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灵能百分百】心里问题&疑惑?(2)

1.人物有OOC

2.CP无差,师匠和龙套,悬疑向。

3.全文灵隆视角,偶尔转换,感情线薄弱,走剧情。


第一章链接:点我


第二章:


啪,他的笔掉了。

“抱歉。”我匆匆捡起来了笔再次定格在已经写了大半的白纸上,对面的龙套已经低下了头,眼睛继续盯着我的笔,我如同被电击,差点抓不住笔。

“吶,你来监狱后杀人为什么又有了记忆?”我转移话题,换一个同样重要的问题。

他的语气总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除了谈到杀人:“因为我有这个能力。”活说完他连忙补了一句:“他们先动手,对我有恶意的。”

“恶意?”我的笔在这两个字上打了一个圈。

我感觉他很不屑:“他的眼神动作都透露出让人恶心的感觉。”

“那么你就消除了他们让你感觉恶心的部分。”我突然想起资料上刚刚有的信息:

进来犯人欲为对他猥亵,所以他废了他们的下半身。

接着犯人要报复打晕他,成功打晕了,接着他们都失去了生命。

后来犯人都不敢惹他,但是会用眼神去意淫他,所以他挖出了他们的眼睛。

再后来犯人在背后议论他,他遇上,割掉了他们的舌头。

最后,监狱把成人区和未成年区域分开来,所以说这小子其实帮助我减少了工作量?真是不合时宜的想法,我不由得笑了起来。

“医生,您为什么笑了?”当我听到时,他抬起头看着我,我不太敢看他的眼睛。

“想到了你是个让监狱改变规矩的男人。”有些尴尬的我调笑道。

“我...才14....”他愣了一下,憋出了这句话。

这人我更尴尬了,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

“进监狱之前呢?”感觉自己像个审讯员,在重复一些很枯燥的话。

“我和我弟弟吵了一架,和家人告别。”他提到这个,好像是我的错觉,他变得柔和了些。

“为什么呢?”我这是在挖掘别人的隐私,新隆你这个八卦的混账!

“弟弟说,他想和我一起进来。”他明显对自己的弟弟充满了无奈。

“为.....”有人直接推门进来了,又是那个脸边有两个红色的黑西装,他的笑还是让人不舒服,他说:“时间到了,下一位客人等急了,明天再继续。”

龙套他立马站了起来,走了出去,低声和我说了句:“再见。”手指在他那一侧的木板敲了敲:“其实我还有好几首诗,可惜今天只和您说了两首。”说完转身离开了。

第二首?我就要面对黑西装,遥控器呢?

黑西装对我示意了一下,我开始手忙脚乱的找不知道丢在哪里的遥控器,终于在沙发角落找到了这个该死的玩意。

此时龙套已经离开了,留下黑西装靠在门上,我走过去把遥控器递给他,他对我咋了眨眼:“你的问题很快就能得到解答喽。”说完转身就走了。

万恶的家伙,说话说一半,我走回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迎接下一位客人。

推开门的人像个绅士一样敲了三下门才推开,这让我的心情好了一点点,来人没有任何像龙套一样的限制物,刺猬头,稍长的刘海,和龙套一样的衣服,明显和龙套来自同一个地方,他向我自我介绍:“我叫影山律,请多多指教。”

这个名字,让我立马想到了影山茂夫的弟弟,事实告诉我没错。

“我刚刚看到我哥哥了。”他的眼神好像在看着我,却止不住的往我手下的纸瞄,我干脆拿了张新的白纸盖住了它,他的表情一僵,依旧挂着合乎礼仪的表情,比起这种他,我更喜欢他的哥哥。

“您刚刚见过我哥哥了吧。”他单刀直入的切入了他的来意。

哦豁!是个哥控!虽然他的一言一行都合乎礼仪但是就是让我感觉到他的恶意,针对一切窥探过他哥哥的人,而且不打算隐藏这一点。

“当然,要喝点什么吗?”我看到自己杯里的咖啡没了。

“白开水,谢谢。”我起身装咖啡,顺便帮他装水,再顺便拿了个粉红色的小杯子,这里控诉下买杯子人的恶趣味,哦,那不是我吗?

在他接过杯子时,虽然他很不情愿,还是又道了声谢。

“我见过了,怎么?”我愉悦的喝了口咖啡。

“和你无关,只是你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他严肃的看着我说出了这句话。

“如果不呢?”就好像在电影里的桥段一样,他说:“不死不休。”

你说我信吗?这里可是灵能监狱,一个只有犯了杀人罪或者重复率极高的其他罪才能进来的地方。

“他是我的客人,你不如去劝劝他,我可是拿着工资做事的。”我把问题推还给了他。

他被我噎住了,沉默的不说话,估计下一秒就要走人了,赶紧走吧,我指的是离开监狱,这种家伙和这个鬼地方格格不入,包括和我挑的杯子也格格不入,当然,这个这时候我也知道可以问出我的疑惑了:“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手上转动着笔,两人都陷入了沉默,他一点也不惊讶我问的问题,倒是现在他身上有种使命感和仪式感:

“我要杀了我哥哥。”


【猜猜律犯了什么罪?】

【第三章?我外出取材去了】

评论(15)
热度(91)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