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灵能百分百】无冕之王(3)

1. 作者没补漫画,跟着动画走。

2.人物有一定OOC。

3.架空向,全息网游背景。

4.龙套中心无CP向,爽。


1   2   3     番外:新隆背景



在这里强调,这是一个团体副本,并且是地狱级的,龙套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大量运用灵能让他的后背几乎都是汗水,周围是源源不断的月灵扑过来,数十分钟过去,脚下的月灵因为击杀过多,堆砌起了尸堆,龙套只能站在那里,无法向前一步,直觉告诉他,随意移动让身边的灵能散去,他马上就会死。

他的体力快到底了,却连第一个区域都没过,耳边都是击杀的提醒声,早知道就关上了,好烦啊.....龙套接着散开了灵能,一只月灵立马咬上他的肩膀。

系统提示:玩家龙套,已死亡,通关失败。

出了副本的龙套一屁股坐在地上,脑内传来阵阵眩晕,一只手拿着水递了过来:“辛苦了。”手的主人这么说。

龙套喝完水就开始大喘气:“呼......哈...我....不....太多..了....”太过多的抽取力量和无停顿的战斗消耗干净了龙套的体力,连说话都没有力气了。

灵隆掏出一个果子堵住了龙套的嘴:“我还以为你只能坚持一会。”

“啊?”龙套疑惑着抬头看向灵隆。

“接下来你还要继续进去,直到你能走到第一区域的BOSS处。”灵隆却没有先回答他的疑惑自顾自说着。

系统提示:你食用了魔力之果,体力完全恢复,智力+1

脱力的感觉脱离了龙套,他站了起来开始查看自己的消息提示栏: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被污染的月灵,因为越级击杀经验加成百分之二十。

系统提示:你的等级提升了,当前为4.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被污染的月灵,因为越级击杀经验加成百分之二十。

..............【略】

最终等级升到了7级,充能进度到达百分之63。

灵隆就这么看着他,手里拿着刚刚给龙套吃的那种果子随意的吃着,吃完才对思考的他说:“有强大的力量却没有掌握它的能力,就像城墙上的炮台,一动不动的呆子。”

龙套听了若有所思,他现在的起点比任何人都高,但是很容易摔下来,他的手指摩挲着衣服,面前的属性版面该分配了,那么是弥补自己的短板还是一条路走到黑。

“我不明白,接下来该怎么去分配这份力量?”每级的提升为龙套带来了五点自由属性,总计35点,是一部无形宝贵的财富。

“哪种更适合你?”灵隆可不知道怎么分配,也不会去断言哪条路适合龙套。

龙套若有所思,心一横索性把35点全部划到了智力上,他的攻击力又有了恐怖的提升,但是身体还是一样的弱鸡,他凝结出一团灵能勉勉强强变成一把长剑的形状:“师匠,我更强了。”龙套试着控制灵能变得更加细致,这让他的额头冒汗。

“哦呀,那么再进去吧~”灵隆再一次把龙套推进了副本。

“哎哎哎哎??!”回过神来的龙套又开始面对那一望无际的月灵大队,手上凝结好的长剑刺穿了月灵的身躯:“努力晚点去见师匠吧。”

充能指数稳定上升中,当充能完成,将会开启下一阶段。

当第二次进入副本击杀了第一只月灵:64%

 


评论(8)
热度(47)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