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群像】卡兰多奥运会

1.人物有OOC。

2.全员向,无CP。

3.时间线不要在意。

 


【本节目由卡兰多官方独家授权】

魔法旋律:大家,我是魔法旋律,受邀成为本次赛况解说的解说员,啊...本节目的赞助商有邪恶守序阵营..啊.斩龙.....我说能不能不要让我念这些!

魔法旋律:那么我们来看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飞羽,华丽的转身,斩龙之剑,稻子军团.....啧,好多啊,麻烦请转播场内观观看比赛。

 

空中骑行

 

魔法旋律:现在是比赛项目空中骑行哈,两方分别是飞羽的柠檬糖和月光传说,华丽的转身的掠影飞鸿和紫陌含嫣,两方你最我赶,战况十分激烈!啊?掠影飞鸿好像对柠檬糖说了什么?啊!两个人打起来了!还吐了一口龙息在柠檬糖脸上!柠檬糖不甘示弱!一翅膀把掠影飞鸿扇了下去...等等,场内记者连线进来了?

魔法旋律:什么?月光他们已经冲线了?月光传说冠军,紫陌含嫣亚军,至于第三......呵呵。

 

三季稻:咳咳,大家好,我是场内记者三季稻,请那边善良守序的观众不要向我这边丢东西了!

三季稻:刚刚的空中骑行真的是十分精彩.....mdzz,让我们采访下冠军月.......

【月光传说在观众席面前变熊卖萌中】

三季稻:算了,还是采访下亚军紫陌含嫣刚刚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紫陌含嫣:你好。

三季稻:相信你也知道我们想问什么?还有对你拿了亚军的感想。

紫陌含嫣:刚刚掠影飞鸿对柠檬糖喊了一句糖果....你们懂的,至于感想,我只是觉得,在飞快点,我的脸就要被风吹变形了。

三季稻:.............谢谢紫陌含嫣小姐的配合,再见!

 

地图障碍跑

 

魔法旋律:那么下一场就是..啊..障碍跑,参赛选手是飞羽的刺天和游影,杀戮哀伤和鬼影行者,还有刺血等人......【此处是名单】

魔法旋律:由于本场比赛参赛人员众多,场面竞争十分激烈,啊...艹!都进入潜行了!我们看什么讲解什么?!

 

乒乓球:

 

魔法旋律:让我们转换视角看看另一边乒乓球的比赛准备,让我们联系场内记者。

深蓝天空:大家好,我是场内记者深蓝天空,啧,不要老是挑这种离的我远的地方让我帮忙采访!虽然我的职业好用!

深蓝天空:哦?那边不是飞羽的楚轩吗?为什么被卡在入场审查处了,让我们过去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工作人员一:请您把身上所有危险物品交给您的教练。

工作人员二:您手上这些小型炸弹不可以带去场馆内。

楚轩:这是比赛用具。

工作人员一&工作人员二:什么意思?

楚轩【微笑】:打乒乓球用的球啊。

 

深蓝天空:让我询问下楚轩本场比赛的对手是?

魔法旋律:九尾银狐。

深蓝天空:..................【联系龙魂中】

 

射箭:

魔法旋律:因为种种原因,九尾银狐选手现在被场内牧师队带走治疗,无缘参加比赛,他的对手星辰悲歌直接赢得了本次比赛!

星辰悲歌:?????

 

中场休息:

观众提问:为什么大部分法系职业不参加比赛?

鬼火回答:这就跟为什么法师不和战士拼近身的问题一样傻。

夕洛:给其他选手丢一个驱逐光环然后让裁判判定他们出界吗?跑步用任意门什么的...

 

 

后续是什么【躺】


评论
热度(2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