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酒窝灵】You will overcome(1)

1.人物会有一定OOC。

2.小酒窝X灵幻新隆

3.史密斯夫妇AU,两人结婚了为前提。

 

 

把手上拿着的唇彩随意往周围一丢,新隆踩着不合脚的高跟鞋走进了更衣室,身上价值他半个任务酬金的礼裙上染了一大滩红色,脱下裙子察觉到这点的人暗骂一句F字开头的脏话,索性把裙子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了一边,掏出电话开机,看来价值另外一半酬金的手机没坏。

打开除了报备下任务完成了,顺便看看自己爱人有没有打电话。

啧,一个未接电话都没有,拿着手机的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甩出去。

灵幻新隆眉头微不可及的一皱,按捺住内心不知名的怒气,脚下径直踩过了刚刚被他杀掉的倒霉尸体,走进洗漱间把脸上的妆容洗掉。

镜子里浓妆艳抹的一张脸好歹算个美人,要不然也不会勾上外面地上那个尸体,可怜这样一个色欲熏心的人啊,被轻而易举的做掉了。

“喂,酒窝?”想了想新隆还是拨打了手机列表第一位的电话号码。

“亲爱的~”电话对面回答的男人语气有一股止不住的激动,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你在哪里?”新隆电话对面的男人正一只脚踩在天台上,肩膀上扛着一个火箭炮对准了对面大楼,一只手拿着电话说到:“哦!我正在帮一个病人放烟花!”

“什么烟花?”夜风吹得酒窝身上没有扣好的风衣沙沙作响,他把手机放在天台的边上,一只手扶住火箭筒,一只手扣住了火箭筒的扳机对准大楼狠狠的干了一炮。

巨大的爆炸声循着手机话筒传了过去,惊得新隆把手机拿得里耳朵远点,小酒窝这时候捡起了电话对准电话那头吹了个口哨:“这是生命的烟花!”

“什么玩意?吵死了,八点半给我到家吃饭!”新隆快速离开了洗漱间回家,该死,已经8点了。

嘟嘟嘟嘟.................老婆把电话挂断了啊..收工回家回家回家!天台上的男人转身迅速逃离作案现场。

新隆回家第一个反应就是翻出压在电视底下一大堆的外卖单,开始挑选着今天的晚饭,当然,并没有帮酒窝点的准备。

“亲爱的~我回来........”一听声音就知道谁回来了,新隆拨通了外卖电话:“一份汉堡B餐,顺便帮我在你们隔壁买一份章鱼烧,谢谢。”

“有帮我买吗?”小酒窝听到章鱼烧眼睛一亮就凑了上去。

新隆瞥了他一眼:“自己点。”把手上的外卖单丢了过去,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真是无情啊!等等!你身上是什么味道?”小酒窝靠在新隆身上闻了闻,一股女士香水的香味。

“香水味,你去哪里了?”酒窝摆正了自己的表情,反身把新隆压在了身下。

“我去哪里?我还想问你去哪里。”今晚新隆心里一直积了一股火气。

打开的电视里播放着夜间新闻:“今天傍晚7点55,位于东区方块大厦发生了爆炸,疑似改公司总裁仇敌在远处用火箭筒......”

小酒窝装作听不到新闻里说什么:“我去放烟花啊。”小酒窝用准备好的理由理直气壮的说。

“得了吧,你最近也没什么要放烟花的病人。”新隆也在寻找掩盖这一身香水味的理由。

“你调查我?”

“我关注你。”

两个人索性一起倒在沙发上吵了起来:

“你关注我?那我上次被病人闹事弄断腿你在哪里?你还在和你可爱的学生相亲相爱!”其实腿是因为去缅甸出任务弄断的。

“那是因为那天我要带着学生去春游你知不知道?难不成我可以飞过来!”其实是带着龙套去出任务,切断了通讯。

“你每次买章鱼烧都先给你学生!有时候你还直接住他那里!留我独守空房!”啊,出夜间任务。

“你和学生计较什么?尊老爱幼哎!你不也常常夜不归宿。”也是出夜间任务。

“我都不知道你天天在搞些什么?!”新隆一口啃在小酒窝脖子上。

“你不一样!天天学生学生!我呢?!”小酒窝痛的眯起了眼、

“我们可是结婚啊!这都是什么生活!”

“你还敢说,一点也不像结婚!”

两个人终于分开坐在了沙发的两端,一人头朝一边。

既然都不像结婚了....两个人脑中同时闪出两个字。

“离婚!”

“离婚!”





评论(24)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