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神级灾害(2)

1.本文人物有ooc。

2.快穿梗,杰诺斯去各个世界寻找老师,并且走上人生巅峰。

3.人物形象不变,苏爽原则。 

4.中二风。

5.拿奥赛德的人品说我不坑。

 

 

杰诺斯去哪里了?

宴会的主角跑了,也不管吹雪会不会气疯,杰诺斯给吹雪发了条消息,便把手机关机丢在口袋里,开着车一路狂飙,还好交警叔叔追不上。

匆匆跑回病房的杰诺斯甚至还没有时间整理仪容仪表,呼吸都来不及平稳,就直接拉开了门,老师一切安好的躺在床上,杰诺斯满腔热情落了空。

“系统!你不是会说...”

所谓大起大落,就是系统感受到了杰诺斯话里的威胁。

【立即开启传送:埼玉老师的调香课堂】

“杰诺斯。”寂静的酒吧里只有一个人静静的靠在吧台上,他的手指摩挲着手中的杯子。

他的背后是各种各样的酒瓶,吧台上还有一个杯子,细看的话里面装的都是白开水罢了。

阔别已久的埼玉举起酒杯对站在门口一脸傻样的杰诺斯示意:“cheers。”

干!!这传送真是迫不及防。

西装的领带因为急迫的行为已经散开了,软塌塌的搭在脖子上,脖子上都是淌下来的汗液,哪怕空调都抚不平这种燥热,尤其是在见到老师后,心跳急剧升高,难道?

Oh!Fuck!这样下去我要回到现实去病床上陪老师了!

“老师...”杰诺斯有些拘谨。

再次成为人类后的杰诺斯觉得自己像个毛头小子,看不到老师,欲求不满,看到老师,还是欲求不满。

杰诺斯走近了埼玉,才发现他背后的酒驾上的根本不是酒,是用酒瓶装着的各式香料等,如果不是那股淡淡的气味,他恐怕会认为后面都是什么珍贵的酒液,在黄暗的灯光下摇曳生姿。

【系统提示:本节课还有2:59】

真是吝啬,埼玉转身走进了吧台:“不能浪费时间,难得我可以好好教你点东西。”

他的手指肌肉分布均匀,指头点在瓶子上的标识上,慢慢的滑过,接着在一个地方停下,抽出一个又一个酒瓶,像调酒技艺表演一样,酒瓶从他的左手臂滑下去,右手一个反转拉住了瓶口,将它们一个个端端正正的在吧台上放好。

杰诺斯看得微怔,收拾完这一切的埼玉和杰诺斯大眼瞪小眼:

“然后呢?”埼玉被弟子看得有点蒙逼:“然后呢?”

“老师你.....”杰诺斯想啊,难得不被老师放生,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了?

有趣♂的事?屁咧!三小时都不到哪里够干!

“老师你要不要教我一些调香的手法?”杰诺斯思索了下自己缺陷的方面,始终手法的熟练度还是达不到原主的级别,现在不过是靠反应了Show罢了。

“手法?”埼玉自然而然的牵过了杰诺斯的手,为他按摩手部,引起杰诺斯的战栗。

“都说多少遍了,我不会教人,我只能演示,你自己学吧。”埼玉松开杰诺斯的手:“而且,你早点走后,你也该回来了。”

杰诺斯觉得好像松了一口气,真是的,他的老师沉睡在“他”的老师体内,所以他要早点完成任务,这样他才能更快见到他的老师,不过有个问题?他不来的话,这个世界的杰诺斯也能复仇完成吧。

“那么,用炫耀弥补你的手法不住吧。”

【系统:这个世界的杰诺斯希望治疗好这个世界的埼玉】

【系统:本来埼玉是该死去的,不过我出现与这个世界的杰诺斯做了一场交换~】

【系统:宿主不要生气,下个世界系统不会出现投放错误的问题了~】

系统后面的尾音有些欠扁,杰诺斯才不管这些呢?

不管换到哪个世界线的老师终究是老师。看得永远比他清楚得多。

早点完成任务吧,杰诺斯,埼玉在等着你。

那么,回到课堂。

“杰诺斯,不要走神,我尽量放慢速度,看清楚了。”

经过一段时间沉睡,埼玉好久没摸到自己喜欢的调香了。

重新开始调香的埼玉气势变了,或许该说画风变了:“真是的。”埼玉有些抱怨的说道。

“让我看了这里那么久的好材料,更何况免费哎......

“不过难得可以放手大干一场了。”埼玉笑得开心。

【系统:本节课还有2:30】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