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神级灾害

1.本文人物有ooc。
2.快穿梗,杰诺斯去各个世界寻找老师。
3.人物形象不变,苏爽原则。
4.中二风。
5.拿奥赛德的人品说我不坑。

序:

埼玉老了,没有改变的杰诺斯坐在病床前。
杰诺斯还是和当初两人见面时一样年轻,埼玉这么想着,现在就连思考都会夺走他的力气。
“老师,我爱你。”作为机器人,杰诺斯眼中居然出现像眼泪一样的东西。
“我也是。”埼玉说完便戛然无声。
杰诺斯用机械手握住老人干枯的手掌,杰诺斯的眼中闪过绝望: “老师,在等我一下。”
杰诺斯把心跳机连在了自己的大脑上,若是老师的心跳停止了,那么他也会自动烧毁大脑。
“老师,就等我一下,我马上就追上去。”
病床上,金发的青年靠在老人的手边,就像都睡着了。

(1)第一个世界:

【系统加载中........】
“恩?”
【神级灾害系统加载完毕】
“什么情况?老师呢?”
【你好,这里是系统导航】
“老师?”
【监测到您的愿望,与埼玉永远在一起】
“.......”
“你想干什么?”
【完成我的任务,我就实现您的愿望】
“没有选择了吗?”
【您可以放弃,但是我将把你们的灵魂放回原来的道路,消散掉】
“没有选择了,好。”
【那么介绍下本系统】
“老师呢?”
【= =|||】
【您的老师已经投放至第一个世界】
“面容声音名字改变?”
【没有】
【如果您想赶紧见到老师,就让我介绍完】
“....好”勉为其难的。
【本系统要求您成为每个世界的神级灾害,就是撼动整个世界】
“破坏??
【不!在某个指定领域被誉为神就可以了,在您成为神后,会受气运眷顾,我就可以吸取改世界的力量】
“若是失败?”
【三次机会,全部失败您与老师将会消散】
【当然,原世界的记忆会给您,您在原世界的天赋1:1换成您穿越世界需要的天赋】
“合作愉快。”
【哦~这话也没错,合作愉快。】
【第一个世界:调香自香】
【任务发放】
【主线任务:成为香水界的神级灾害  积分奖励:10000】
【支线任务随机发放】
【世界投放开始】
杰诺斯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白色,他抬起了头,啧,又是医院。 他前面的病床上依旧躺着老师,不过是老师年轻的样子,失而复得的喜悦笼罩了他。
但是老师的情况让他感觉到不对 “怎么回事?”杰诺斯愤怒,若是可以,他要把系统烧却。
【您来晚了】
“所以他又...死了吗?”杰诺斯心痛得要疯掉了。
【没有,只是植物人+手部废了】
“能治疗好吗?”
【除非您获得积分,您目前已有积分100,连手部都治疗不好】
杰诺斯翻开系统商城看着第一页治疗肌体需要一百积分沉默了。
【…………这位用的在最后一页】
杰诺斯翻开了最后一页:
商品:神之手
积分:?????????
推荐获取渠道:任务 【当然,您要给这位换上残次品也可以】
“不。”杰诺斯沉默,他的内心突然燃起了做任务的渴望。
咯吱一下,有人推门进来了,杰诺斯看着这熟悉的皮草,熟悉的发型再次沉默了。
“杰诺斯,我可是帮你付了这间顶级病房的医药费,你要不要签我们吹雪组还债。”
某种意义上,吹雪无论到哪个时空都没有变化啊。
【23333333333333333】
“抱歉,吹雪阿姨,我不能签你们吹雪。”杰诺斯的这具新身体还处于青少年时期,完全有这个条件叫吹雪阿姨。
“杰!诺!斯!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吹雪的手掌上放着一块手机,形状好像在扭曲。
“不过明天就是高级调香师的考核,你准备好了吗?”吹雪看着这个年仅17岁的小怪物,感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呸!不老!
【支线任务发布】
【通过高级调香师考试  积分奖励:2500】
【调出一瓶特级香水    积分奖励:3000 神秘奖励】
杰诺斯脑中接受了任务,这些积分是他急需的。
“杰诺斯,,明天我会叫人来接你,真的不考虑加入吹雪组?”
“阿姨再见,阿姨不送。”
“切….”
“这些就算我对后辈的投资,埼玉的医药费不要你担心,就冲我们的交情…”
后面的话吹雪没说下去,转身就走了,但是杰诺斯听了,他觉得更加无力了,比起上一世。
【您准备好接受记忆了吗?】
“好。”
剧烈的疼痛袭来,杰诺斯头一歪倒在了地上。
这个世界的杰诺斯比他更早遇上了老师,他在孤儿院的时候就被收养了,在看到埼玉调香的那一刻就爱上了埼玉,照顾终日沉迷于学习的埼玉,啊不,后来杰诺斯被收为徒弟:
“哎呀!你这傻孩子怎么就不懂啊!我不会教人!”
“老师!”
“随你高兴好了…….”
“老师!”
这个杰诺斯比他更为阳光,是真正陪着这个世界的老师的人。
直到后来:
埼玉一时兴起陪杰诺斯去注册调香资格证,他的才华让所有的调香师嫉妒,再深一点的,就是嫉恨了,他只要动手调香,那么他就是最耀眼的,他的手里没有出现低于特级的调香配方。
人们嫉妒啊!嫉恨啊!怎么可以有这样的人?
“抄袭!”这个观念提出来后,立马不知道从哪个角落一个又一个大师站出来了。
调香之外的世界只知道,这是个抄袭者!
调香之内的世界,调香协会为什么不管?每个人都嫉妒他!
而天,嫉妒他的才能。
还没长大成人的少年,他真心的相信他的老师。
不知道哪来的车子撞到了埼玉,暴徒出来挑断了他的手筋,这是陷害!
但是路过的人只是议论着,嘲笑着,讽刺着,逃避着,恐惧着,杰诺斯看到这个年幼的自己,一个人拨打了120。
此外还有埼玉的朋友,只要了解过埼玉的人都知道,他不屑于抄袭,他的朋友为他准备了最好的医院,想要看到再一次埼玉调香的样子,但是埼玉醒不过来了。
面对满世界一致的诅咒埼玉死去的声音,弱小的少年学会了,卧薪尝胆,他会是最年轻的高级调香师。
他每次练习调香,仇恨支持着他,直到现在。
【记忆到此为止了】
“这个世界的…”杰诺斯不知道用什么称呼来称呼他们。
【正在修养】
杰诺斯思索着,他与这个世界的自己感同身受了,不过他的破坏欲被老师压下来了,这种不是力量为主的世界,他们已经无法独善其身了,所以,他要释放。
转醒过来的他就躺在地板上,摸出电话,给吹雪拨打了电话,复仇开始。
高级调香师的考核地在公会那里,杰诺斯坐着吹雪组的车来到这里,公会的外围是成片漂亮的花海,杰诺斯却没心情欣赏,他在构思着这次考核的的题目:心动。
他的心因为这个题目怦怦跳动了,两个世界,他心动了两次,这够了,他思索着之前的杰诺斯准备好的配方,在脑海里挑选这香料,鲜花....这将是一瓶热烈过头的香水,这么想着,他的手抓向了空气,好像抓住了什么。
吹雪送他进了公会,让他带着工具,前身准备的材料甚至一部分是埼玉做的,虽然平凡,但是好用的可怕。
周围人本想议论的人看到他脸色不太好,杰诺斯不在意,他还在融合,怎么去把原身的配方施展的完美。
“主题再次确认下:炫耀。”
底下的吹雪从座位上站起来,脸色难看,杰诺斯收到的不是这样,她看着周围周围那些带着笑意的人,这都要通通都记下来。
杰诺斯一愣,继续思索,怎么解决这个新的问题,他不会慌张,从他学会像机器人一样冷静分析开始。
那么?杰诺斯有什么可以炫耀的?
老师啊!
杰诺斯翻手列出香料,无视底下看好戏的眼神,开始show。
他的手可以做出无比细腻的动作,他选用了记忆中埼玉用过的一种调制手艺,也叫炫耀,这套动作让人眼花缭乱,能让香料更好的融合,爆裂!但是他没不能施展出太多,他的能力还不够,但是对于现在足够了。
用这种方法来调制,本身就是炫耀,顺便讥笑下那些恶心的人们。
评委面对这瓶香水没报什么期望,他们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的态度只有高高在上的默许,开始品香吧。
评委们接过试香纸去闻,他们的脸色变了。
前调的香气融合在了一起,若隐若无,引诱这评委们去追逐这股神秘的香气,突然,中调爆裂开,就像价值连城的宝物暴露出来,而,宝物的主人,就是杰诺斯,对宝物强烈的占有欲。
最后呢?香气沉淀下来,变得悠长,让人欲罢不能,却有遥远。
“你加了什么?”评委急切的问。
“檀木。”杰诺斯开始收拾东西。
你说主题炫耀手法炫耀香气炫耀,还有什么炫耀的?
这份特技香水啊,在这种高级考核上出现,就是最完美的炫耀。
【支线任务:通过特级考核完成】
【支线任务:调配出一张特级配方完成】
【任务奖励经过系统调整,除积分外,其余一周后发放】
第二日,杰诺斯的通过毫无异议,他将香水配方授权给了吹雪。
吹雪第一时间准备了发布会,那么,正戏要开始了。
地点:宴会 “这个香味...这香水是哪里来的?”KING摇晃着手上的红酒杯,哪怕内心是个死宅,但是一到了外面他必须奢华的像个帝王一样,比如来一杯拉菲,在所有人面前装模作样的品酒,在没人的那一刻牛饮,吧唧吧唧嘴,他是埼玉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他加入了这次计划。
King眼前金发的青年却不一样,他手中拿着与宴会格格不入的一杯白开水,模样却像在喝顶级的茅台:“我的爱.....我的老师为我制作的。”
“埼玉。”
说到这个人King也不好说话,他心情变得有些低落,狠狠的喝掉了手中的酒,他在想,他只知道,如果说杰诺斯是惊才绝艳,那么这个人就是香水界的神。
可惜,他看不到他最在意的弟子现在的样子了。
King识趣的刚想转移话题,更识趣的人出现了,女人胸前的凶器随着走动带动着肩膀上的披肩也在随之晃动,她主动抱住了杰诺斯的手臂,开口呵气如兰:“怎么?还不加入我们吹雪组。”
“不要。”毫不留情的拒绝,这种真是煞风景的对话,对于所有男人来说,除了杰诺斯,都会深恶痛绝的,他们恨不得上去对着美人以身相许。
“切,你这种男人,不解风情到极致了。”吹雪两只手抱在胸前,没有一点被拒绝的失落:“比你的老师还过分。” 她在松开手的一瞬间往杰诺斯的手里塞了一张纸条:“报酬就是为我设计一瓶三个月后我要参加发布会的香水吧。” KIng感觉他们在一瞬间达成了什么肮脏的交易,但是这又怎样?他扫视周围一圈,把所有窥探这里的眼睛都嚇了回去后,点到为止。
他这么想着,又拿起酒杯继续深沉着,向外一步,挡住了两个人的动作。 不过几秒,杰诺斯达成了今晚来到这次宴会的目的之一,这时的他对周围的气味厌恶的皱起了眉,端起了白开水一饮而尽,迈步走向了会场中心台子的下方。
会场内安静下来了,灯光全都暗下来了,只留一束光束集中在台上的出现的青年的身上: “今天,我来这里是为了发布我的最新作品们。”
人群被这一句话炸裂,居然是“们”,不是只有炫耀吗?那么,他今天准备了多少香水?底下的香水商贪婪的盯着台上,纷纷思考如何用怎样的条件拿下这些香水,还有评香师们,他们潜伏着,随时准备为接下来出现的香水赞美或者呵斥。
成群的侍者从一边出来,手中不约而同的推着一座座精致的小车。车上形状各异却精致瑰丽的瓶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去掉它们的价格,它们一出现,本身就是最顶级的享受,这一刻被展现给世人后,被吸引的不止是商人们,宴会中的男男女女,都报以狂热或者兴趣的眼神。
那么,杰诺斯想着,此时台上的青年伸手一动,底下准备好的第一瓶香水被推上台中间. 今天.....今天.....今天...来到这里的人啊!为它们狂热吧!
“第一瓶:仇恨。”
旁边自有美丽的少女用细嫩的手打开香水,优雅的将香水喷在试香纸上,而香水的主人却突然消失在宴会中。
【神秘奖励发放:埼玉的调香教学一堂】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