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2016年杰埼百日】魔法少年杰诺斯

这里是第一日白鞋子。

 

  1. 本文人物会有OOC,观看注意。

  2. 年少杰X千年老鬼埼玉,观看注意。

 

 

杰诺斯是个矛盾的人,为什么呢?

好烦啊....我想和老师回家,在家里只有两个人相处,而不是为了收集塔罗奔波,多好!

不行啊....我想看老师战斗,欣赏老师那流畅的动作,用眼睛贪婪的都记录下来,多好!

那么折中一下,思考着的杰诺斯推翻了掩盖了所有纷杂的想法,一本正经的对正在看电视的埼玉说:“老师,我检测到游乐场有塔罗牌的波动,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约会:“怎样?”

“当然可以。”埼玉放下手中的书,欣然答应了。

下一秒埼玉变回牌,缩进了杰诺斯的背包里,在埼玉看不见的情况下,杰诺斯的金发都暗淡了,整个人都低沉了下来,那灰色的氛围,就连缩在里面的埼玉都感受到了:

“杰诺斯!”

“啊?老师...............”少年失落的声音让埼玉的心里莫名泛起了心虚的感觉,但是转念一想,他还是坚定了呆在背包里的想法:

“等到游乐场我再出来,那样就只用买一张票了。”这么想着的埼玉为自己的想法点了24个赞。

夏日眷顾的游乐场里到处都是人,大人牵着自己的孩子,小情侣一对一对的走在路上,想杰诺斯这样的落单者非常少,这种认知引起了杰诺斯一点急躁,他还有老师,容他先找个厕所放老师出来。

找不到厕所的少年步伐都带着凌乱,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寻找厕所,却忽略了前面的人,他一头撞在了巨大的玩偶人的背上,玩偶人笨拙的扭转身体,他的手上还拉着许多气球,有一双眼睛从玩偶里面透过小孔打量着杰诺斯,少年本能的带上了戒备:

“对不起,先生。”杰诺斯没有表情的脸上带着一层因为运动带起的薄红,看起来就像少年撞到人不好意思又不善言辞一样。

“没事。”清冽的嗓音从闷热的布偶装里传出,仿佛驱赶了一丝夏天的炎热:“这个气球给你。”玩偶的手递过来一个鸡蛋色的气球:“希望小朋友你能拥有一个好心情。”这句话诚恳而认真,加上这个气球,让杰诺斯对这个

玩偶多出了好感,不!等等!

小朋友??????!!!!

“噗!”

杰诺斯的脸瞬间黑了,默默听着的埼玉不由得在心里闷笑一声,这让杰诺斯的脸更加沉下来,对于这种情况,杰诺斯秉着自己最后的理智道了声谢,快步离开了。

“杰诺斯?这是生气了吗?”埼玉小心的从心里传递一道询问的消息。

“是的....”杰诺斯一向是个直接承认自己感受的好孩子:“我不小了..”声音带着少年变身期特有的沙哑,杰诺斯觉得心里有些闷闷的,这种情绪叫难受。

埼玉很想化成人形安慰下这个孩子,事实上,下一刻杰诺斯已经找到了厕所锁好了门。

埼玉重新化成人形的时候,杰诺斯牢牢的抱紧了他,埼玉愣了一下,伸手环住了杰诺斯,手敷在少年的头上,轻轻的抚摸着柔软的毛发。

“老师,能亲我下吗?”少年小声的说着。

“嗯?为......”刚想问就被抬起头的少年直直的看着,眼中盛满了希望,埼玉幽幽的叹了口气,怎么最近叹气次数那么多啊,他这么想着,低下头亲了一下杰诺斯的脸庞,沾到立走,杰诺斯微微踮起脚,乘机回吻了下,亲在埼玉的嘴唇上,埼玉呆住了。

“老师,一不小心亲错了....”话语中充满了歉意,埼玉抛去心中纷杂的思绪,笑着说了:“没事。”忽略了杰诺斯因为得逞无法遏制勾起的嘴角。

既然我是小朋友,那么我就该合理运用优势,不是吗?我的老师,杰诺斯勾起的嘴角不一会就被他快速压平:“老师,出去吧。”他快速的拉开门走了出去,打开水龙头接水冲了冲脸,糟糕,还是想笑,怎么办?

埼玉跟在杰诺斯的旁边,有些走神。

“老师,你要吃冰淇淋吗?”杰诺斯的手偷偷牵上了埼玉的手,拉着他向前走去。

“好。”

冰淇淋很快买完了,买的人太多,导致周围的位置都被占领了,这时候埼玉飞快的抢占了最后一个阴凉的空位,把杰诺斯按在了上面,少年白皙的皮肤被夏日的阳光晒得微红,他定定的看着埼玉:“老师?”

“怎么...?!”埼玉有些慌乱。

杰诺斯凑过去舔了下埼玉手上的冰淇淋:“快化了。”

“哦.....”埼玉默默的低下头舔着冰淇淋,好像没哪里不对.........杰诺斯看着埼玉这个样子,该死的想笑,他伸手把嘴角往下扯扯,干脆用冰淇淋挡住了嘴角。

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的后果就是埼玉被身后奔跑的小孩子撞了一下倒向杰诺斯,埼玉及时的稳住了身体,但是衣服上还是蹭到了冰淇淋。

小孩子被家长带了过来,在家长的训斥下,孩子眼眶红红的道歉,结果埼玉和杰诺斯还要反安慰这个小孩子。

杰诺斯向小朋友赠送了一个“鸡蛋色的气球”。

叮咚!小朋友接受了杰诺斯的礼物,并破涕为笑。

呼!看着杰诺斯送走了孩子的埼玉松了口气,背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一个带着眼镜的青年递过来一张纸巾:“我认为,是不是该擦擦你的衣服。”眼睛还眨了眨眼。

“我是无证。”

熟悉的名字让埼玉的十分惊喜:“无证,好久不见。”

“等等,过会要发生一件很抱歉的事情,所以,对不起!”无证大声的道歉引来了杰诺斯的注意。

“你是?”杰诺斯疑惑警惕的看着对方。

“无证,废话什么?!”无证的背后出现了一个正太,他手里拿着一个棒棒糖,指着杰诺斯:“库洛里多的继承者!终于见面了!接受我的考验吧!”

“喂喂喂!不要那么轻易的说出疑是反派的宣言好吗?童帝。”埼玉的脸垮了下来。

“什么考验。”杰诺斯觉得受到了熊孩子的挑懈X1.

“玩遍这个游乐场内所有设备!打破我立下的记录!”童帝说到自己的记录一脸小骄傲。

杰诺斯收到了库洛牌熊孩子?的挑懈X2:“为什么我要接受?”他冷静的反问了。

“为了拯救被无证魔王掳走的埼玉公主!”童帝表示他已经看穿了一切。

埼玉:!!!??(╯‵□′)╯︵┻━┻

杰诺斯:..................................................┬─┬ ノ( ' - 'ノ)

无证:“童帝,你最近又去儿童剧场看了什么奇怪的剧????”

“啧。”童帝狠狠的把棒棒糖砸在了地板上,埼玉和无证与他,一起消失了。

杰诺斯收到了熊孩子的挑懈X3.......杰诺斯超神了!

杰诺斯迈步冲向了离他最近的旋转木马,等等,旋转木马的记录是什么???

童帝坐在马上,对杰诺斯抬起了下巴,指了指在他身后的一个木马:“坐上你的坐骑!在旋转木马中超过我。”

求杰诺斯心理阴影面积。

木马开动了,杰诺斯坐在马上,旋转木马的木马是固定在一个点的,他坐下的马不会跑上前去超马。所以他这是永远都追不上前面的那个童帝么?

杰诺斯冷笑一下,忽略了从前方传来的挑懈,摸出了一张塔罗牌:

“逆转。”

木马停下了下来,童帝难以置信的看着杰诺斯,他们座下的木马和整个旋转木马都倒转了方向,包括旋转的方向,现在换成童帝在杰诺斯的后面了,一直到音乐停下,童帝开始有了一种沧桑的感觉。

“这!次!算!是!你!赢!了!那么下一个项目,云!霄!飞!车!”童帝的棒棒糖所指仿佛是星辰大海。

两个人走到飞车面前,童帝一脸跃跃欲试,杰诺斯扫了一眼告示牌:

“身高1米4以下的儿童禁止玩,或成年人陪同....”

童帝!KO!

“这局不算,下一个。”童帝失望的舔了舔棒棒糖,人类的游乐设施真麻烦,其实我已经几千岁了,还不能玩。

一边的无证和埼玉灵体化在空中,观看着这场战局。

“怎么发现我们的?”埼玉看着旁边笑眯眯的无证,他想不到来的路途中有碰上过他们。

“那个气球还是我给的。”埼玉想起了杰诺斯路中碰上的一个声音,那时候他还呆在背包里。

.............................

回到杰诺斯这边,童帝看着杰诺斯挥动锤子打向计力盘,机器爆表的瞬间,放弃了这些项目,拉着杰诺斯跑向了碰碰车。

“用这个决一胜负吧!”童帝驾驶着碰碰车硬是开除了跑车的气势,车子立马撞上刚刚开出来的杰诺斯,杰诺斯的车子滑到了场地的边缘,他急忙调整姿势,在童帝的下一次攻击下,堪堪躲过。

杰诺斯调转车头,溜进了人多的地方,童帝驾驶着车子灵巧的回避四周撞过来的车子,他的攻势收敛了,再差一点撞上别人的时候,童帝变换了策略,引导着周围的车子往杰诺斯那边靠,杰诺斯挣扎着驾驶车子逃出这里。

杰诺斯十分被动,他维持着勉强不被打出场的程度。

“不要挣扎了,投降吧。”小鬼凉薄的话语在他耳边响起,对于童帝这种玩碰碰车几十年的老手来说,杰诺斯的小车技完全不够看。

杰诺斯不准备认输,如果认输了............他握紧了方向盘。

“等等!”童帝停了下来,侧耳倾听远处传出来的音乐声,他好像在挣扎什么?这让杰诺斯有了余地。

“儿童剧场开播了,我们换个方法决胜负!”童帝下了决定,糟糕糟糕,还有5分钟就开播了,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啧。”停车出场的杰诺斯拎起这个小个子往音乐发声的方向跑去。

童帝拉着杰诺斯一路跑向了后台,对工作人员不知道说了什么?工作人员拉着杰诺斯进了换衣室。

“杰诺斯是吧!上吧!你的目标是征服剧场里的小孩子!”

杰诺斯被这神发展打蒙了,不不不!我只要征服老师就好了!

劣质的衣料覆盖在杰诺斯的身上,他的头上被带上了一个简陋的塑料金色王冠。

“嗯...勉强看起来像是一个王子。”童帝一边点评着,一边上下点着头,眼睛眯了起来,明显对这种效果一点都不满意,下一秒他把杰诺斯推了出去:“别让观众等急了!”

台本呢??????杰诺斯用眼神控诉着童帝的恶行。

童帝回已一个:自求多福+自由发挥的眼神。

杰诺斯有些呆住了,他站在台中。

“从前,有一位王子叫做杰诺斯,他拥有神奇的力量和一个富裕的国家,他一直过着和平的生活,直到一天,恶龙入侵了这个国家,为了保护挚爱的国家!挚爱的人民!他勇敢的站了出来!要去讨伐黑龙!”

莫名其妙的就燃了起来,埼玉在后台吐槽着,他被无证拉近了后台,不知道要干什么。

杰诺斯一个人站在台子上,不过这点小事,他一定会做好,想着他摆开了架势,抽出了腰间劣质的剑,底下的孩童一阵欢呼:“罪恶的恶龙啊!我一定会去打败你!还国家一个安宁!”

他用不知道哪里学来的话剧腔念着羞耻的话语,说着还用力挥舞了剑,下一秒剑断了成了两截,杰诺斯的大脑停泄了一秒,台下传来阵阵笑声。

“该死的!”杰诺斯用力的把剑丢在地上:“我需要能够承载我力量的武器!”

库洛里多创造的库洛牌啊,杰诺斯在心里暗暗念着咒语:“上天啊!请赐予我讨伐恶龙的武器吧!”杰诺斯的双手合十,看起来就像真的在认真向上天祷告一样。

名为“剑”的库洛牌被召唤出来,杰诺斯手上出现了一把一看就是儿童剧场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绝对不会买的帅气的剑,引起了底下孩子们的惊呼!

“王子!加油!”小女孩高声鼓励着。

“剑啊!请祝我讨伐恶龙吧!”杰诺斯把剑指向天空,眼神坚毅的盯着远方。

后台的埼玉已经不知道为什么被套上了玩偶装,无证凑在他的耳边:“你是这场戏的恶龙,加油。”

其实你说会对不起我的事情是这个吧!埼玉被无证推出了后台,还好有玩偶装挡住,看不见他那悲伤的表情。

“终于!杰诺斯遇上了他的宿敌!”宿敌是什么鬼啊?“恶龙!”埼玉小心的甩了甩玩偶装的尾巴,如果可以,这张Q版的龙脸可以做出一个绝望的表情。

其实接受了这个设定也很带感的,埼玉自我安慰的想着:

“那个..杰..阿不!王子!你这是来送死吗?”埼玉尽力让声音呈现反派样,看来效果很成功。

杰诺斯听到这个声音,他认出了这只搞笑的玩偶是埼玉,但是小不忍则乱大谋:

“对!邪恶的恶龙!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这口气可不小啊!”埼玉觉得几千年来没做过的事,现在做过了,在这一刻,他彻底放弃了节操。

“哎呀呀呀!!!!!”埼玉控制着肥重的玩偶装像杰诺斯跑去,那蠢萌蠢萌的跑姿,他看的杰诺斯那张绷起来的脸差点笑了起来。

“你居然偷袭!”杰诺斯大惊失色,他迎了上去,挥动起剑来,剑削掉了埼玉的一个玩偶爪子。

埼玉停住了:“这剑!你居然向库洛里多祈求到了它!”

剑的心里暗爽。

“没错,就是他!”杰诺斯爱怜的抚摸着剑身,就像他上辈子的情人一样,下一秒,画风一变,他用剑指向了不远处的埼玉,剑尖点在玩偶的脸上,埼玉在心里抹了一把冷汗。

“王子大人!求求你别杀我!”说怂就怂,好龙本色,埼玉的眼睛透过两个孔看着杰诺斯,眼里一定祈求的意思都没有,眼神死........

“那你要为你之前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杰诺斯觉得看了老师的眼睛后,他快编不出来了,他心一软,把剑放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愚蠢的王子啊!你居然把剑放下来了!”杰诺斯深感不妙,下一秒,埼玉连人带服装的扑了上来,重重的压在杰诺斯的身上。

“被我压成肉酱吧!”恶龙得瑟的叫着。

台下的孩子纷纷气愤的大叫:

“坏蛋恶龙!放开王子!”

“你怎能这样!”

“王子加油!”

“加油!”

“打败恶龙!”

.................

众生汇成一句加油,杰诺斯在心里可惜了下,开始装模作样的挣扎:“万恶的龙啊!你这是执迷不悟!”埼玉放松了力气,被杰诺斯掀起来。

不知道是因为杰诺斯的力气还是服装的质地的问题,扣住玩偶头和身体的扣子脱开了,埼玉露了出来。

两个人都惊呆了,杰诺斯最先反应过来,他拉起埼玉的手:“啊!你是被恶龙附身的人吗?”杰诺斯心疼的问埼玉,有没有摔疼老师了。

“是的...啊....我被封印已久的恶龙蒙骗!被附体了!”埼玉再扯着这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设定。

“那么,既然恶龙已被消灭,你与我回国成亲吧!”杰诺斯爱怜的亲了一下埼玉。

什么??!!!!!!!!!!!!!!!!!!!!!!!!!!!!!!!!!!!!埼玉的脑袋里被无数感叹号刷屏了。

“从此以后王子和他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就连旁白也捣乱!

台下传来了许多的掌声:

“安可!”

“好棒!”

“祝你们幸福!”

“嘿嘿嘿.....”

...................................

我叫杰诺斯,我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一个富裕的帝国,还有爱戴我的人民,直到今天,我获得了更重要的,我找到了我的挚爱,我会迎娶他成为我的王后,在一起,一直到永远........

埼玉回到后台后,面色有些狰狞,他正在努力把这种表情平复下来。

童帝站在后台打量着杰诺斯:“虽然....演得一般般.......而且..剧情搞得乱七八糟的!”

那是你根本没给人家台本!

“勉为其难的算你通过了。”童帝咬着无证刚刚给他买的棒棒糖说着,看在棒棒糖的份上。

埼玉有点生气,他刚想说话,就被杰诺斯抱住了,他又愣住了,少年因为埋在他怀里,声音闷闷的:“老师..........我好想你.....”

埼玉!一击必杀!

埼玉的心瞬间化了,他回抱住了杰诺斯:“没事了,我们回家吧。”

“等等,你们是不是忽略了我们。”童帝一脸被秀了的表情,无证默默地+1。

埼玉赶紧松开了杰诺斯,他有点心虚,这是在心虚什么啊!!!

“你们承认我了?”杰诺斯一脸嫌弃的说着。

“喂!你在嫌弃些什么啊!我可是非常强力的库洛牌!”童帝酸溜溜的说。

无证把棒棒糖塞进快要发飙的童帝嘴里:“吃棒棒糖。”

“我和童帝想了想。”青年柔和的笑着。

“我和他更希望待在这里,不好意思,如果你不能接受可以向我们挑战。”无证坚定的说,手下的童帝也安静下来了。

“好,我知道了。”杰诺斯公式化的回应了,表情有些阴沉。

埼玉担忧的看着杰诺斯:“杰诺斯....”杰诺斯现在一定很失落....但是收集塔罗牌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是必须的。

“我没事。”杰诺斯低沉了,所以今天的约会就这么砸了......果然收集塔罗牌和约会不能合为一谈吗?

“埼玉,我有一个很推荐你们玩的项目。”无证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

“是什么?”

杰诺斯的低沉一扫而空,是摩天轮还是鬼屋?他对面前这个拐走老师的家伙改观了!

“我这里有两张云霄飞车的票。”无证从口袋摸出两张票给了埼玉,杰诺斯的嘴角猛烈的抽了一下,不过,他还是说:“老师,我们去坐云霄飞车吧.......”

这时候的杰诺斯不禁感叹,原来我身边有那么多过分的人啊。

杰诺斯和埼玉一起走上了云霄飞车,周围等待的是一对对情侣,杰诺斯往埼玉那更加靠近了些。

埼玉疑惑的瞥了他一样,杰诺斯瘫着的脸微红,旁边的人讶异的看着他们,领悟过来是父亲带着儿子或者哥哥带着弟弟,弟弟/儿子对飞车有些害怕,路人们脑补了这些,纷纷善意的笑了起来。

杰诺斯的心情难以言喻..老师...老师..:“老师....”

“什么?杰诺斯。”

糟糕!杰诺斯发现自己居然说出来了......

“杰诺斯?”

“上车喽!快上车!”听到工作人员的话杰诺斯急急忙忙的拉着埼玉上了飞车,暗道好险。

飞车开动,在轨道缓缓前行,到达第一个下坡,在车上人的大声惊呼下滑了下去。

“老师,等我长大.........”

杰诺斯低声说道,让这句终于说出口的话淹没在周围的风声中。

而后半段话只有杰诺斯自己知道。


第一日完end


评论(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