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埼】咸鱼历险记(1)

某埼N次方叫我更新,于是我更了

于是该你了

1.段子连续剧。

2.搞笑苏向,人物会有OOC。

3.不喜点X。

埼玉是咸鱼国王子杰诺斯的贴身护卫,不但因为他是咸鱼最强!还因为咸鱼王子暗恋他,然而国王给他的任务是他要保护王子寻找到真爱,加上情商全点上战斗力的缘故,他拖着杰诺斯王子一路寻找真爱。

第一站:僵尸国的国王陛下。

僵尸男他很苦恼,因为他的生命太漫长,长到他已经不想活了,他曾经试着把自己肢解,下毒,活埋,烧烤,煎炸......一系列法子,结果他不但没死,他还多出了一个新的爱好,把自己埋在地下睡觉(~﹃~)~zZ。

这一天,他本好好地在底下睡觉,突然感觉有人从他身上踩过去,好吧,这次把自己埋得太浅了,是他的锅,他决定原谅踩过去的人。

过了一会,他身上有人用相同的力度踩了过去,岂可修!他堂堂一国之主是可以这样被踩的?他用一个帅气的姿势跳出去。

“此山是我开!此......”日!台词说错了!僵尸男哀悼了下自己白摆的POSS,看向了面前的两只咸鱼。

杰诺斯一鱼当先的挡住了埼玉:“老师,杂鱼就交给我吧。”好一副感人的画面,啊呸!僵尸拉了拉自己的衣服,抖掉了残留的泥土,露出了帅气的笑容。

在杰诺斯看来,这种狰狞的笑容是对他和老师的挑衅!

不明觉厉的埼玉:.............到底谁是护卫?

这小子不好搞,僵尸男这么想着,他却忍不住把目光投向了杰诺斯的后方,那个闪闪发光的人啊,即使这小子手中的火光再强烈,也挡不住埼玉的光辉,等等,火光?

“咸鱼燃烧炮!”杰诺斯对僵尸男开炮!杰诺斯手中的咸鱼炮散发出灼热的火焰。

僵尸男.卒

带着他还未展开的恋情被烧死了,怎么可能!

“哼!这火还不够大。”僵尸男又站起来了,他身上被烧灼的皮肤急速再生着:“果然是只咸鱼,就只有这点实力吗?”他挑衅道,其实他只是一本正经的说实话而已。

“该死!”杰诺斯感受到了深深的棘手,他作为一只咸鱼的尊严受到了威胁,这时候,他背后的一双手阻止了他:

“咸鱼普通拳。”

在僵尸被打爆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埼玉的咸鱼线是那么的精致,哦!他爱上他了!是一见钟情!

说不定,他能杀死他....说着就被打爆了。

不过他还会再回来......啊呸,复活的,不过他这次复活后,不想死了,他又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
估计是坑

评论(1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