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一个关于香菇的小段子

好短,写甜的不顺手

香菇,你的生日礼物之一,喜欢吗?


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修行千年的香菇(´-ι_-`),被前往山中采摘香菇的人采走(PД`q。),和自家的兄弟姐妹一起移民到了超市,成为了超市的一份子(。◕ˇ∀ˇ◕)。

对了,最近超市特价…….对对对!!我也特价!好像没哪里不对?

人家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光头!矮油~那光头的手在我的身上乱摸~好舒服哟~(/≥▽≤/)

等等!光头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金发的人把他拉走了!噫!还瞪了我一眼!,,Ծ‸Ծ,,人家还要被摸~没被摸不幸福~好像听到那人叫埼玉,拉走他的人叫杰诺斯。

等等!埼玉君回来了!happy!!!他把人家拿起来放到购物袋里了!只要付款后以后就要和人家同居了吗?人家好开心。⁄(⁄ ⁄•⁄ω⁄•⁄ ⁄)⁄.

因为我是野生香菇很贵的!还好最近特价的说。

夜晚了,是同居生活的开始,那个叫杰诺斯的坏人把我抓走放到砧板上了,人家好怕怕!

“正好给老师补一补。”

( ´_ゝ`)既然是为了埼玉先生人家就原谅你了。

终于被端上饭桌了,人家还有点小激动讷~~~

“老师先吃。”

人家用力一蹦让埼玉先生夹走了~~~╰(*°▽°*)╯

我进入到埼玉先生的口中,感受舌头和牙齿的律动,人家痛着并舒服着。

所以说~杰诺斯坏人先生~

人家能和埼玉先生合为一体了<(▰˘◡˘▰)>。

而你只能看着。


评论(14)
热度(36)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