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又甜又短小的文

听说有人说我很久没更新了

给香菇迟来的生日礼物之一

人工智能杰x主人埼玉【本梗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您好,我是您的专用人工智能杰诺斯,请多多指教。”智能平淡无波的声音。

“嗯好,多多指教,我是你的主人埼玉。”

“杰诺斯,帮我搜索一下菜谱。”

“好的,master。”

“杰诺斯,帮我搜索一下感冒注意事项。”

“好的,master。”

“杰诺斯,帮我搜索一下论坛。”

“好的,master。”

....................

“杰诺斯,帮我搜索一下巧克力的做法。”

“这是?Master要送给谁?”

“你猜?”

“杰诺斯,帮我搜索一下肚子痛的注意事项。”

“请您注意身体啊!”

埼玉的面前闪电般的跳出一堆关于肚子痛的注意事项,每一点都清清楚楚的整理好,翻到最底下有四个字。

“注意身体。”

“杰诺斯!杰诺斯!”

杰诺斯听到主人的呼唤内心的激动无法自制,好像有什么感情要喷涌而出,但是一旦返回屏幕他还是那个冷静完美的人工智能。

“master?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嗯...杰诺斯你看相册。”埼玉拍了一张图片上传了相册。

杰诺斯翻开相册看到里面的一张巧克力图片,他的爱意几乎喷涌而出。

相册名称:我最爱的杰诺斯。

神啊,神知道杰诺斯多想回埼玉一句我也爱你。

...........

“埼玉,多久了你还不换人工智能。”埼玉的友人对埼玉说着,而埼玉只是笑笑的先离开了。

回到家中

“master,我为您搜索了网上最新款的人工智能你看看?物美价廉。”杰诺斯也不知道在干嘛,他只知道做出来对老师好的选择,他的版本已经开始不适应这个时代了。

埼玉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沉默了,他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

一个在手机里,一个在现实,他们沉默着,知道埼玉开口了:

“杰诺斯,我爱你,你爱我吗?”

杰诺斯的热度上升都要烧得他的数据一点不剩了,他在手机无数次练习的那句话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他要说:我也爱你!

埼玉等着一直陪伴着他的人工智能的回复,终于,他回复了:

“对不起,我没有这个权限。”

 【甜吗?】


评论(29)
热度(34)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