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双枪/无差】两小无猜(1)

至于之前的事,喜欢的话继续看吧,反正清者自清

下面是看文的注意事项!

1.本文架空向现代,两个人都是普通人,所以会像普通人一样的七情六欲【你懂的】,也没有什么高大上的东西,只有两个孩子的成长历程。

2.本文清水,友情向,会有暧昧。

3.不喜者速度离开。

4.人物有OOC请见谅。


你是否有一个人与你两小无猜,最后却悄然离去。

                                        ——序言

未建成的工地一向是孩子们的游乐场,这对迪卢木多和库丘林也不例外,未建成的别墅已经被勾勒出了未来壮丽的外观,但是内部却杂乱不堪,堆积着沙子一系列的工地材料。

中午这个时间段工人们都去吃饭了,这里成了两个人独特的小天地,库丘林一马当先的跑进了别墅一楼的中心,脚下跑动带动着小石子滚动,与别的小石子碰撞,引发地面一片骚动,背后的迪卢木多紧紧的追上,两个人的脚步声回荡在空荡的别墅中奏出一段清脆的乐章。

“迪卢木多你快看!”孩子红色的眼睛惊喜的盯着角落堆放的材料,库丘林跑过去拿起一根小的钢筋,白嫩的手为此粘上了黑色的铁屑,跟过来的迪卢木多苦着一张脸:

“库哥,大人说这里很危险....的,我们赶紧走吧。”迪卢木多的一张脸带着不赞同,但是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库丘林手上的钢筋,带着跃跃欲试。

库丘林挥舞着手里的钢筋,带起点点的风声:“怕啥?玩玩而已,看看我帅不帅!”说着拿着钢筋向前劈去,摆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pose。

“可是....”迪卢木多的语气中出现了浓浓的动摇,眼睛不由自主的瞟向角落其他的材料,库丘林故意不去看他,却更用力的挥舞着手里的钢筋。

迪卢木多纠结的前进一步,之后彻底打破了他的矜持,飞快的拿起地面的两个钢筋,长短不一的钢筋染黑了他的手,而且略有些沉重,不过也不管了,他摆出前进的姿势,接着先挥出右手的钢筋,脚也随之向前一步,另一只手的钢筋也随之挥出,迪卢木多一张小脸带着一点点的认真,看起意外的帅气,这是库丘林的视角,其实若是有大人在这里一定会大呼可爱。

“接我一招!”库丘林挥舞的钢筋跑过去,迪卢木多慌慌张张的举起钢筋接住,却一屁股坐在地面上:“库哥!这样很危险的!”

看着迪卢木多慌张的脸库丘林心虚了:“对不起..........”

“万一受伤怎么办?”迪卢木多继续说着。

库丘林有点害怕了,但是他想了想:“不用太担心!”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为什么?”迪卢木多的眼睛里带着满满的不赞同。

“这个嘛......”库丘林的一只手紧紧握住:“上次我摔倒了!然后大哥给我贴了一个叫创口贴的东西!没几天就好了!”

“哎哎哎??”迪卢木多一脸不明觉厉,但是库哥说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两个人的矛盾来得快也去得快,不过一会儿,两个人又玩闹起来了。

库丘林眼睛转来转去,他大叫一声:“看招!”迪卢木多连忙躲开,眼里分明也被勾起了战意,两个小孩子追来追去,别墅里回荡着欢声笑语。

接着迪卢木多一个转身躲避却碰倒了堆放在旁边的材料,迪卢木多想躲开砸下来的材料,还是慢了一步,他的手指被压在下面,一瞬间袭来的疼痛让迪卢木多的脸变得苍白,库丘林急的丢下手里的钢筋赶紧跑了过去,伸出手试图把压住迪卢木多的罪魁祸首抬起来:

“迪卢你坚持下!我马上就搞定了!”库丘林急切的搬动着材料。

被疼痛刺激得眼泪蓄满了眼眶,迪卢木多努力憋住眼泪:“好的.....别担心...我没事...”小孩的声音中带着一点鼻音。

库丘林就像突然爆发一样,把材料抬了起来,其实只是一点,但是足够让迪卢木多把手拿了出来,库丘林看到迪卢木多的手指上的血红眼睛瞬间一蒙,回过神来他已经拉着迪卢木多完好的另一只手跑出了别墅,他冲向最近的一户人家,脸蛋因为剧烈运动变得通红。

库丘林用他的小拳头拼命敲击着门,一个漂亮的紫发大姐姐打开了门,看到两个小孩站在她门口的狼狈样子惊讶了。

连他们都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样子,两张白嫩的脸上因为玩闹弄的黑一道白一道的,还有他们眼睛都在不停的流泪和鼻涕,更是把脸弄得脏乱不堪。

不过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库丘林急切的询问着:“大姐姐!你有创口贴吗?”

“有啊?”

“能给我一个吗?”

“怎么了?”樱蹲下身看着他们。

库丘林拉起迪卢木多的手腕给她看:“我的朋友受伤了?”

樱眼中流露出了疼惜:“很疼吧,但是创口贴不能给你?”她说着掏出手机拨打了电话给医院。

迪卢木多看了一眼紧张的库丘林,认真的对樱说:“不疼!真的不疼!”

库丘林心中好像有什么爆炸,眼里已经染上了愤怒之色:“快给我!”一副准备强抢的样子。

“创口贴可没用。”樱无视了库丘林因为焦急的不礼貌。

库丘林一脸惊恐:“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连他信任的创口贴都没用了

“我们在这里等下,救护车马上就来,等到了医院就没事了。”樱耐心的解释着。

“那怎么还不来!”库丘林皱起了一张脸,焦急不堪。

“我觉得你要担心下你自己,小朋友。”樱皱着眉头看着库丘林脱臼的手腕。

反应过来的库丘林发出一声痛呼却马上闭了嘴,樱看着两个受伤的孩子眉头拧紧了,他连忙跑回屋内:“等我一下。”

出来时拿着一个小型的急救箱为两个人紧急处理一下。

还好救护车来的不慢,把两个小孩子及时送往了医院。

医生拿着透视卡讶异的看着两个互相忍耐着疼痛的小孩子:“你家这两真是坚强,一个用力过度脱臼,一个骨裂了,不过还好你们是小孩子未来恢复得快,不过,你这做家长接下来那段时间要注意了!”

樱认真的听着医生的告诫,等他们家人来了好告诉他们。

瑟坦达家的库丘林和肯尼斯家的迪卢木多吧。

不过,樱分神看了一眼迪卢木多和库丘林。

两个大花脸...噗!

 

 

 



评论(2)
热度(3)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