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全员向】冬幕记事录(3)

食堂篇

 作者就是个神经病

人物会一定的OOC

本文搞笑向,雷者慎入!


话说冬幕的食堂在新生晚会后就出了名,所有新生试图吃食堂早上的菜,却发现他们机智的学长学姐们已经占领了食堂,自以为早起的孩子们去了一趟,发现上一届连毛也没给他们剩下,被学长学姐的这方面的积极性狠狠的Shock了一下。

侥幸吃到的几个,则是大势炫耀,意思总结就是:“你们这群晚起的渣渣。”

侥幸吃到学校早餐的间桐慎二大爆手速发了几张早餐图到校园网新生论坛上,标题就是:

【早安贴】愚蠢的凡人们,我吃到学校食堂的早餐了,你们呢?

接着刷刷刷放上了几张手上菜包子的照片。

几分钟就有了回复:

二楼:沙发

三楼:坐看楼主装逼

四楼:楼主!老师叫你写10000字的品后感!

五楼:混账!

.........

在他得意洋洋翻着回复的时候,新生论坛的管理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封了他的帖子:

理由:今天管理员没有抢到食堂的早餐,不开心!哼!→_→ 

“哇擦!管理员你今天没吃药啊!”看到的慎二愤怒的跳起来,瞬间砸了键盘,完成一杀。

今天的论坛管理员也没吃药(#‵′)凸!←这个表情是慎二,别看错了。

早餐没吃到,午餐总要抢的,新生们觉得未来充满了希望。

卫宫切嗣发觉今年的新生也一如既往盯着时钟啊,他皱了皱眉,这样影响到上课效率了,虽然第一节课是自我介绍,他看着时钟距离下课只有3分钟的时候,善良的他潇洒的挥了挥手:

“提前下课....”话才蹦出四个字,眼前的教室被一阵大风吹过。已经空无一人。

慢条斯理整理好书籍的切丝教授穿着黑色风衣的背影离开时有点沧桑。

“现在的孩子啊......”

“士郎快点!”凛作为新生已经领悟到了抢食堂的重担已经压到了他们身上!在下课铃打响的那一刻,她扯着身边坐着的士郎三步做一步,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艹!为什么新生在五楼!”她放弃了优雅,奔跑在楼梯间,当然,所有的新生也是。

接下来他们见识到了世界的真相,士郎看着他哥已经出了教学楼和库丘林跑走,他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不可能!才刚刚的下课!”

所以说新生们还是想的太甜了,感受最深的是法学院的人,已来到这个地方他们就听闻了圆桌骑士的传说,好吧,这也没事,传说就传说,然而他们被骑士们Shock了一下,骑士们从来不走楼梯,他们走的是吊索,在所有新生在楼梯挤来挤去的时候,他们难以置信的看着以阿尔托莉雅打头的学长学姐从三楼的吊索上滑了下去。

“快看!”

“那不是兰斯学长!”

“阿尔托莉雅女神!”

请允悲。

现在猜猜其他学院是怎样的:

医学院的孩子们已经走火入魔救不回来了←没去食堂

忘了说,美院的孩子们晚放学十分钟←不忍心看了

..........

老生们:“膜拜吧。”

新生们:“呵呵。”

就算前几届再可怕也挡不住他们要吃食堂的决心,然而,在正式踏入食堂的那一刻:

系统提示:您已到达了战场。

食堂里已经密密麻麻都是人,新生和老生挤在一起,浑然一色,美不胜收。

不知道为什么?学长学姐都苦着一张脸,手上拿着盘子哭丧着脸。

他们手上的盘子上一派红色,浑然一色,美不胜收,完全认不出这菜是什么,用什么做的,整个食堂都散发出一股辣椒的味道,一股来自地狱的气息。

口味清淡的新生已哭。

食堂上的显示屏上显示着:

本日菜单

麻婆豆腐

白饭

酸辣汤

四川重庆地区的新生们纷纷表示,就是他们也不会放那么多辣椒。

库丘林不胜麻力的倒在椅子上:“不行了,我吃不下去了,艾米亚,帮我吃点。”

“不要。”秉承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艾米亚小口小口的吃着,他们的桌子上放了5瓶百岁山。

迪卢木多端着盘子走过来放在桌子上,带着2瓶百岁山。

路过的阿尔托莉雅看到后,眼睛冒火:“你们居然喝百岁山!难道不知道农夫山泉才是最好的!”她亮出了手中的农夫山泉。

库丘林也跳脚了:“你这个异端!我支持百岁山!”

阿尔托莉雅身后圆桌骑士团亮出了手里的农夫山泉,这时候,仿佛看到他们手中出现不是水瓶而是火把!他们举起了手中的麻婆豆腐:“烧!辣死这几个异端!”

走过来的阿尔托莉雅冷笑的塞了一勺麻婆豆腐到库丘林大张的嘴里:“接受我的审判吧!”

“嗷!”库丘林掐着自己的脖子,感觉自己要变成一只喷火龙,烧光这群混蛋。坐在旁边的艾米亚直接拿起一瓶百岁山喝了一大口拉住库丘林亲上去,把水渡过去,并进行了一个火辣的深吻。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万念俱灰,阿尔托莉雅拿出一个墨镜带上,暗恨:“输了”

“居然输给了这对基佬!”圆桌众人咬着牙说道,也拿出了墨镜。

手足无措的新生们纷纷询问哪里可以批发墨镜。

迪卢木多表示他不认识这群逗逼。

终于缓过来的库丘林直接瘫倒在艾米亚的怀里:“这次食堂的案件绝对是...”

艾米亚了然的点了点头,惊得旁边的新生们纷纷询问起菜单的真相。

此时言峰绮礼珊珊来迟,向食堂要了一大盘麻婆豆腐,接收着众人目光的洗礼。

“言峰教授,我代表学生会向您询问一下本次菜单变更的原因。”亚瑟带着得体的微笑询问着。

“嗯,我叫食堂改的。”他直接就承认了,说着找到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食堂笼罩着一股风雨欲来的气息,面对愤怒的亚瑟,言峰出招了:“连麻婆豆腐都嫌弃,你算什么美食家。”

系统提示:亚瑟收到致命一击,已阵亡。

系统提示:阿尔托莉雅收到致命一击,已阵亡。

安心吃着麻婆豆腐的言峰教授表示这个惊喜新生喜欢吗?

“interesting.”为了更好的享用美食,言峰教授对旁边蠢蠢欲动的人们发动了攻击:因崔斯丁!

系统提示:战场死亡人数过多,请集齐足够人数,再次开启战场。


话说我也爱喝百岁山

评论(5)
热度(36)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