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双枪】梦的终点(下)

发糖

文风变异了,果然还是写完了



“恶魔!”迪卢木多叫出心中的恐惧,从床上翻身而起。

这个木屋的主人不满的走过来:“你打扰我做礼拜了。”

教养良好的青年连忙回过神道歉:“抱歉啊...”

绮礼干脆翻了个白眼:“要是你感觉到歉意的话,请把我的床还给我。”他用一成不变的语调说着:“饭在那边的桌子上,你的衣服在你旁边。”

迪卢木多伸手一摸,他的战甲还在他身边,与其说是战甲,不如说是紧身衣,绮礼头疼的摸着头,另一边在祭坛的恶魔也是穿着紧身衣,该说他们八百年是一家吗?神父阴暗的想着。

当迪卢木多第一只脚踏出房门的时候,他不由自主的看向了祭坛的方向,昨天是做梦吗?他想着,伸手摸上胸口,感受强有力的心跳声,他挥散他认为的昨天的梦的回忆走了出去。

“哟,小子!看起来你的精神不错~”吊儿郎当的恶魔毫无形象的蹲在祭坛上对着迪卢木多打招呼,告诉他昨天的不是梦境的事实。

恶魔挥挥手让他过来,迪卢木多迈开步伐走了过去:“你..叫什么来着?”他有点尴尬的摸着鼻尖说道。

“真是失礼啊你!”恶魔不满的叫嚣道,却只能在说一遍:“我叫库丘林!给我记住了!”

“好,会的。”迪卢木多咀嚼着这个名字,抬头对库丘林笑了:“我一定会记住的。”

温和的话语像阳光,库丘林不得不承认老脸有点红,这小子啊.......

迪卢木多不明觉厉的看着撇过头的恶魔大人,干脆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那个....我想出去。”

在这一刻,恶魔大人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这个储备粮没有自己身为储备粮的自觉性:“小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

面对恶魔带着深深不满的脸,迪卢木多只能回答:“我知道,但是我的主君在外面蒙受着伤害!作为他的战士我怎么能在这里享受安宁!”说到后面语气带着急切。

库丘林的脸凝重下来,脸上蔓延起了黑色的魔纹:“你可以出去,但是现在的你不行。”他伸出手指了指迪卢木多的胸口:“不不应该忘记自己的伤口。”

收到关心的迪卢木多继续说:“那等到我伤好后,你...要和我一起出去吗?”迪卢木多觉得自己疯了,居然带着一个要吃自己的恶魔一起走。

没想到库丘林只是转身,魔纹消退了:“我还不能挣脱这里,估计要等你事情结束后回来找我。”迪卢木多愣住了。

“不过你别想跑。”库丘林亮出一张契约书:“只要你签订了这张,要是你没回来的话,你的灵魂会生生世世的归于我。”库丘林舔了舔嘴唇:“包括被我吃掉。”

“我不已经是你的储备粮了吗?”迪卢木多傻了,好像哪里不对。

恶魔带着恶意说着:“那是肉体,灵魂是不可以随意掠夺的,人类。”库丘林深刻的提醒迪卢木多他的种族。

迪卢木多思考着,库丘林又开口了:“或者你不出...”却被迪卢木多夺过契约和笔写下了名字。

“这样就可以了?”青年微笑的看着恶魔,递出他的契约书。

库丘林气急败坏的拿回契约书:“你这小子,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是啊。”迪卢木多的果断成功打败了恶魔先生:“我迫不及待出去捍卫主君了。”

中气十足的声音却让库丘林心中生出不满:“你小子!我才是你的主人!”

迪卢木多赶紧安抚这个炸毛的恶魔。

绮礼在接下来的日子体会了多一只恶魔和人的生活。

他在忍受不住的时候背着包离开,留下一句四个字:

“还我眼睛。”

恶魔大人和战士小子的生活持续的一段时间,无论如何,迪卢木多出去的时间到了,他的伤好了,这时候库丘林再不愿意,也不能打伤迪卢木多让他走不了吧。

这一天两个人在祭坛上,库丘林主动拉过他的小战士亲吻了他的嘴唇:

“这个祝福是恶魔给你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这一天,库丘林作为恶魔的生涯中第二次出现期待的情绪,第一次是在他被封印千年被迪卢木多召唤出来的时候。

迪卢木多内心怀着期待和澎湃,迫不及待的回到他的家乡,他的王国,他想,或许可以找到破解祭坛封印的方法,嗯.....实在找不到的话,等他衣锦还乡,他回来陪着这个混蛋就是了。

他的背上背着两把枪;

他的脸上有着颗泪痣;

他的手中获得新力量;

他的心上盛满爱的人;

不对,是恶魔才对的。

在这之后过了很久,远游已久的绮礼回到了这个峡谷,还是那个熟悉的景象,恶魔还是呆在那个祭坛,却不见了那个人。

“多久了。”恶魔的声音带着深深的愤怒,他被欺骗了,被一个人类。

“我给你带来一个消息。”绮礼轻声的说着,用着最温柔的语调。

“迪卢木多死了,在他喜爱的国家被他的主君杀死了。”绮礼温柔的语调割裂了恶魔的心。

或许在几千年前库丘林他以为自己没有心。

“他用你在这个峡谷教他的招数为芬恩攻城略地,却没想到会被他的主君亲手设计杀死。”绮礼慢慢的说着,确保每个字都能让库丘林听清。

“直到死,他的眼睛也没有合上。”神父打开自己的背包掏出一个罐子,里面有两个眼球,那瞳孔是漂亮的金色:

“所以我把他带给你了。”


评论(12)
热度(18)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