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弓枪】圣诞来了

短小



 冬木的雪落在了码头边上,来自不同国家的英灵们聚集在这个城市,一同迎接属于他们的新年,圣诞节快乐,你们。

   库丘林拎着钓竿,霸道的双马尾女性让他去解决一部分食材的问题,毕竟他是一个隐藏技能必有钓鱼A的家伙,曾经他是这么说的:“老子可是连海魔都钓的上来!”但是在这种天气,他觉得他直接跳下去抓鱼会不会更加快一点。

   一条围巾突然围上了他的脖子:“蠢狗,天气那么冷不会多穿一点。”年少白发的英灵把自已围巾的一半细细的缠上库丘林的脖子,艾米亚扫视库丘林全身,一件花衬衫,紧身裤,真庆幸他出门没被当神经病抓起来,他伸手想要拿过库丘林手上的桶:“我们去市场里买鱼就行了。”

   敏捷A的英灵躲开,却因为围巾的关系,两个人一同滚下了码头。

   (ノ`Д)ノ:“你在干什么!”艾米亚想要挽救一下,两个人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库丘林看到身边游过的一只鱼,惊喜的抓住,却因为动作拉到了艾米亚,艾米亚怒骂一声,投影出锁链挂上了码头边,捆住了库丘林。

   过了一会,两个人站在岸上,身上不停的往下滴着水,库丘林笑呵呵的看着艾米亚说了句话,艾米亚无奈狠狠的拍了一下库丘林的头:

   “圣诞节,我们爱尔兰人可是会举行冬泳比赛的。”

   库丘林把手上抓着不放的鱼甩进了桶里,一个猛扎子下了水,艾米亚的脸都要绿了,英灵不会生病也不能这样,艾米亚投影出两套衣服,等着人上来,接着,一条鱼从水里飞出来,掉到艾米亚的头上,艾米亚接着看到鱼像下雨一样的从他头上掉下来,他一脸风雨欲来的捡起鱼丢进了桶里,走到了岸边,水中一个人头冒出来了,库丘林额前的四根呆毛湿漉漉的贴在他的脸上,笑意慢慢的看着艾米亚伸出了手,艾米亚楞了一下,把人了拉上来,他想这真像美人鱼一样,算了,原谅你这次吧。

   等到两个人回到卫宫宅的时候,门外停了一个大卡车,上面放着熟悉的....山门,啊啊啊O(≧口≦)O小次郎也要一起来过圣诞啊。

   两个人一进门,樱就拉走了艾米亚,伊利亚指挥巴萨卡搬走了库丘林:

   “糟糕!厨房人手不够!”

   “巴萨卡!”

   “吼吼!!!!!”

   今天的卫宫宅真是热闹啊,张灯结彩的,库丘林目瞪口呆的看着吉尔伽美什用王财帮忙挂东西,得意的向凛炫耀他的收藏,两个人面前是一颗巨大的圣诞树,上面没看错的话,他看到了恐龙蛋大小的宝石,那些链子不会是金子吧,想到这里,库丘林有点小激动,这次的晚会一定很好玩。

   巴萨卡把他放到一个门外,伊莉雅拉着库丘林走进去推进了一个门里,指着露出一抹红色的袋子开心的说:“换上吧!”库丘林拉出一个帽子,把伊莉雅推了出去,满足一下小孩子的趣味吧,他无奈的脱下衣服换上了圣诞服,库丘林拉开门!怪声怪气的对伊莉雅说着圣诞快乐,没想到小女孩拿着两个胡子啪叽一下拍到库丘林的俊脸上,心满意足的对着库丘林绽放一个笑容:“这样就像了。”

   恶魔啊!库丘林感叹着,跟着伊莉雅走到大厅里,大厅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引得他蠢蠢欲动,人们早已落座在饭桌前,集体被库丘林的造型shock了一下,就连恶德神父都被邀请了啊,不知道自己在感叹什么,向座位里的人打着招呼:

   “外道,看到你我觉得今天会少吃几碗。”神父回了一个嘲笑的眼神:“真能吃啊,狗,你的座位在地上。”周围人连忙拉住了库丘林不掀起桌子,这些都是今天的晚饭,推着推着,库丘林走进了厨房,他一口咬下艾米亚手中拿着的鸡块,嚼着,含糊不清的说话:“味道真不错啊。”

红色和眼前的人很配,艾米亚却被库丘林脸上的胡子逗笑了,为了眼前人不气急败坏,他憋住笑容装饰着菜肴,旁边库丘林眼中写满了对肉食的渴望,艾米亚拿起一个鸡块塞进嘴里吻住了库丘林,把鸡块传了过去,幸福的鸡块啊。

艾米亚说着:“圣诞快乐。”停下来的库丘林咋咋嘴巴,不满足的又亲了上去,胡子挠得两个人的脸痒痒的:“你也是。”

像是夫妻一样,两个人躲在厨房里面吻得忘我。

 

 

 

 

 

 

 

 

 

 

 

 

 

 

 

 

 

 

 


评论(15)
热度(28)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