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无证埼】呵呵呵呵呵呵

【第三个段子的详细去找一位小名福尔马林,全名甲醛的人】

【今天的我也在欺负King】

【发个段子要写几个搭配食用】

【心疼无证】


我市的记者采访了S级第七位的KIng大人,问了问对埼玉和杰诺斯同居事情的感受,毕竟King大人经常去他妈公寓玩。

当话筒递到了King的嘴下,King僵着一张脸冷酷的说着:

“要是我有汽油,一定马上泼上去。”

 

 

所有宾客济济一堂,欢呼着这对新人的新婚,这是杰诺斯最幸福的时刻,他和老师结婚了!没错!就是埼玉!他牵起老师的手,他为他带上戒指,在众人的注视下,让牧师宣布他们的幸福。

果然,最喜欢老师了,杰诺斯睁开他的眼睛,注视整个扭曲的空间,

当美梦醒来,面前的恶魔笑得不怀好意,笑着宣布他的灵魂归于他。

“人类,你在想什么?”

“想我最希望的事情而已。”和我,喜欢的男人。

 

“啊...哈..杰诺斯...”埼玉高叫着杰诺斯的名字高潮了。遍布囚室的摄像头忠实的注视下了这一幕,杰诺斯站在屏幕前,面部阴晴不定,下半身却支起了高高的帐篷。

 

 

无证扶着喝醉的埼玉苦恼的走在路上,糟糕,不知道埼玉家在哪里,他只好把埼玉带回了家里,他脱光埼玉的衣服,帮他擦干净身子,把他放到在床上。

...............

...............

...............

然后,一觉到天亮。



评论(3)
热度(50)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