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无证埼】小段子来一发

爱情来临

 

所谓浪漫对于埼玉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他拿着路旁发放免费纸巾的青春少女给的纸巾,第一次想到了这个,他的浪漫就仅此于此了?或许他该试试看浪漫一下….吧……

他一脸无语的看着广场上开着跑车,跑车里放着大批红玫瑰的求婚男士,觉得好难……他继续走在路上,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回家,今天晚点吃饭吧,当路过一家花店的时候他忍不住看了一眼,却加快了脚步走了。他忍住不去看,买玫瑰去给自家弟子看到,他这张老脸往哪里放啊?他低着头快步走着,赶紧回家吧,狠狠的装上拐角出现的自行车,他后退了一步,一朵花从空中飘下落在他的头像,他呆滞的看着眼前的无证骑士罕见的没有穿伪装,干净清爽的站在那里,一脸担忧,手上扶着的自行车上的车笼里放着许多可爱的小花。

埼玉感觉,他似乎心动了一下,他知道,这时耳边响起的是无证的问候,看见的是一只手伸出为他拿下头上的小花朵。

 

所谓鬼屋

 

埼玉可不害怕这些装神弄鬼的东西,除非他们不突然出现,无证走在旁边笑得温柔,装作在看鬼屋风景的样子,装作不知道他身边的衣角被身边的人突然拉住的事情。

 

笔友

 

无证和埼玉不常见面,但是自从无证给埼玉寄来感谢信的那一次,他们突然喜欢用写信交流,至于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最近杰诺斯好奇家里突然多出一笔信纸的费用。

 


评论
热度(2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