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库】我的霸道总裁们

发现文名羞耻

小学生文笔了怎么破?


迪卢木多抚着自己的额头,内心有点崩溃。

#自己的保镖那么弱我怎么才知道?#

#为什么我一眨眼我的保镖们被放倒了#

#妈妈!我拥有了一个新保镖!#

“我说。”库丘林看着及新任老板憔悴的俊脸,开口问了:“你咋了?”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你为什么会坐在我身边?#

终于,迪卢木多酝酿了一下语言:“你怎么坐在这里?”他抬起眼睛看了看前面目不转睛专心开车司机,转头看着旁边的库丘林的问:“你住在哪里?我叫司机送你回去?”

提到这个,库丘林身旁也泛起了黑气:“我没地方住。”

迪卢木多惊讶的看着他,扫了他全身一遍,继续酝酿语言,不惹祸旁边这位爷。

#妈妈,我的保镖比我还拽。#

#你这长相,光看,当牛郎都是顶级的,还会没地方住#

库丘林突然看过去:“老板,包吃住吗?

迪卢木多噎了一下:“…………………”

其实库丘林也不是那种不识趣的人,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容不得他主动滚出去睡马路,还是说回去找艾米亚他们,这个想法想想就好,一想要回去看那画风清奇的两兄弟,他选择坑现任老板。

“老板…..”库丘林正想继续说,却发现迪卢木多的脸色不太对劲,他盯着前面的司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迪卢木多开口了:“李叔,这路线不太对啊。”库丘林看着迪卢木多从身后摸出了一把东西,他在巴洁特那里看过,这叫做枪。

前面的司机若无其事的开着车,没有转头,没有惊慌,他只是停下车把钥匙拔出来放好,然后被迪卢木多一枪打死。

“该死。”迪卢木多咒骂了一声,今天真是有够不幸的,幸运E的诅咒?

而在这一切发生的下一秒,库丘林看到看着迪卢木多后面的玻璃被什么打击出了碎纹,条件反射按住迪卢木多趴下,边听着外面的打击声边思考对策一边咒骂着:“什么鬼情况?”

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碎掉的玻璃片从上方掉下来,库丘林听到身后的玻璃的碎裂声,令人牙酸,他在声音停止的那一霎,把迪卢木多抱进怀里一脚踢开门,迪卢木多听到人体骨头的碎裂声,他为门后的人点了个蜡,库丘林拉着他躲到了车的另一边,对面的人明显躁动起来,想着怎么对付那一边的两个人,其实该纠正一下,是一个英灵和一个人,库丘林抬脚一脚把车踹出去,车子翻起倒去,响起的不止车子的变形声,还是人被压在下面的声音。

迪卢木多觉得他这二十几年受到的刺激还不如今天一天大,不过他很庆幸,他今天遇到了这一个保镖。

“放我下来。”迪卢木多对现在被公主抱的姿势不太满意,库丘林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把他放了下来,浑身充满了一股:

#发挥了一天的怒气#

#发泄了怒气感觉自己爽爽哒#

“你?”迪卢木多劫后余生的第一个想法是,他这保镖是什么人?强得不是一个人类了!某种意义上你真相了!

库丘林面对迪卢木多疑惑的表情打着哈哈,问了一句:“现在去哪里?”

迪卢木多愣住了,是啊,没车,两个大老爷们走路回家么………

他的别墅在郊区。


评论(1)
热度(13)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