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无人生还(食种梗)

想到就写

你以为我会继续往下写吗?



追逐他!撕咬他!狠狠的掠夺他的一切!

巷子里的青年躲在阴影龟缩成一团,抑制自己的食欲,他控制不住用审视猎物的眼神去观察每一个走过巷子口的人类,人类?他反应过来惊颤了一下,他把捂住一只眼睛的手拿下来,一对特别的眼睛,外圈像黑曜石一样暗沉,中间点缀的金色妖娆的闪耀着:

“我是人...绝对不是......”青年断断续续的说着,他控制着自己的理智,他知道已经要控制不住了,说不定下一秒他就会冲出去撕咬行人,他缩得更紧了....他把头狠狠的撞向地板,就这么晕过去了。

来自不远处,一股血腥味唤醒了他,青年睁开眼睛,控制不住的向外冲去,深夜了,空无一人的道路,青年奔跑在这上面,跑过一个拐角,他被眼前艳丽的画面刺激得瞳孔一缩,在昏暗的灯光下,穿着连帽衫的男人看不清楚脸,男人跪在一位女子的尸体面前,死去的女人姣好的面容因为死亡而扭曲,男人撕扯着女子身上的部位,因为鲜血染上血色的嘴,张开撕咬着女子的手臂,在撕咬开的瞬间,并发出鲜血,他似乎发现他了,这又如何呢?青年的嘴抑制不住的流出唾液,他迫不及待的吃大餐了。

青年冲了过去,他冲到前面的时候,进食的男人站起伸手扣住了他的脖子举向天空,带着不满的情绪说着抱怨的话:“现在的新生儿就那么猴急吗?”

埼玉抓着突然跑过来人的脖子,一般蹲下撕开了女人的手臂按到了青年的嘴里放手,看着掉在地上却迫不及待进食的青年奇怪的眼睛,叹了一口气等他恢复理智,这倒霉事怎么就让他摊上了,埼玉一边抱怨一边撕下一旁尸体的一块肉塞到嘴里。

埼玉看着青年吃完肉后清醒过来,仿佛被什么刺激到一样,震惊的丢到了口中的肉,干呕着,却控制不住对肉块露出垂涎的神色,他不满了,好不容易觅食到的顶级货色分他一半就算了,他还!埼玉想着走过去把地板上掉落的肉块捡起来,强制的塞进青年的嘴里:“浪费食物是什么事?还是说你这是在嫌弃我挑选的猎物味道有问题?”

青年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是谁?在干什么?现在改叫杰诺斯了,曾经的一等搜查官杰诺斯。

发觉身边是一个食尸鬼他脸色难看起来,摆出了警惕的动作,埼玉更加不满了,他伸头捡起一块肉块摔到杰诺斯口里:“吃我的,还让我喂,你有什么意见!”

杰诺斯反应过来他现在的状况了,他也是....他曾经捕杀种族中的一员了..........

“你发什么呆啊?“一张脸凑近了他,杰诺斯愣住看着眼前的食尸鬼,一只是人类的眼睛...一只是....杰诺斯难以置信的长大了嘴巴!

埼玉只好拎起愣住的青年离开,要怪就怪他今天选错进食的地点了,碰上个这样的大麻烦,要是留下来被搜查官抓到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埼玉苦恼的向前走,被拎起的青年开始挣扎了,他一个手刀打晕青年,回安全区了。

不对!应该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扔掉的!今天的埼玉十分苦恼啊。



评论(6)
热度(53)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