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继续纪念那个死去的夏天

你们有点天真

张嘴吃糖



纪念死去的夏天

 

埼玉迷迷糊糊的喊着着杰诺斯,好冷啊,他那么想着,他面前的杰诺斯一身清凉短袖坐在破旧的屋子里,埼玉想着,杰诺斯怎么不应他。

哦对,我死了,他听不到了,埼玉缩成一团在杰诺斯的身后,明明是夏天,他却感到前所未有的寒冷。

 

游戏联络

 

杰诺斯喜欢上了玩游戏,他在游戏上拜了一个师傅,名字叫【秃头不是我的错】,想起来,他都忍不住笑,他的师傅太有趣了,他想着迫不及待的登上了游戏,点开列表,寻找那个熟悉的名字,他看着灰色的名字,皱起了眉头,没上线......

以后再也没上线。

 

 

 

后知后觉

 

这个男人茫然的坐在杰诺斯前面,杰诺斯身着白大褂,坐在办公桌面前,认真的询问男人他的信息。

“姓名。”

“埼玉。”

...........

他知道了这个男人的名字,他也知道,他是这个男人的主治医师。

黑色的夜给了他金色的眼,他却在这个美妙的夜晚寻找他的病患,杰诺斯翻找了医院的每一个角落,他终于在医院外的公园找到了埼玉。

“请您不要到处乱跑行吗?杰诺斯冷冷的开口了,值夜班已经够累了。

埼玉看着他笑了笑:“抱歉,但是我睡不着。”

“为什么?”杰诺斯好奇的发问了。

埼玉苦恼的低下了头,思考着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未来就没有这个机会了吧。”他站起身准备回去。杰诺斯跟在他的后面,才注意到他光着脚。

“你!”杰诺斯懊恼这自己居然没发现,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他只能闷着头跟在后面,催促着埼玉早点回到病房。

“先生,您不像一个病人。”

“是嘛?”

“你看起来很健康。”

“哦,是嘛?”埼玉停下来转头看着杰诺斯,眼中弥漫着异样的神采。

杰诺斯忍不住说:“您一定会健康的。”他被前面人开心的心情带动,嘴角也勾了起来。

“你还是不要给我希望比较好。”埼玉却说了这样一句快步回到医院,哪里像一个生病的病人啊,杰诺斯感叹着。

大半夜的,杰诺斯坐在办公桌面前,放开埼玉的病例,准备查看:

“肌肉萎缩症。”杰诺斯念出这个词的时候整个人都僵硬了,明明在夏天却感受到冬天的寒冷,空调成为了多余的一部分。

................

“我也不知道,大概我是未来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所以,那个男人坐在花园仰望着星空,享受着他最后的时光。


评论(2)
热度(43)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