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发糖纪念一下死去的夏天

还是听说你们对我发糖很有意见




818那对瞎了老子眼的师徒

 

话说作为一名超市的导购员我觉得很光荣,勤勤恳恳,每年还顺手拿一个全勤,作为超市的劳模当然是看到需要帮助的客人就要上,这么想的我太!天!真!了!

今天是超市每周的促销,客流量比平常多出了百分之二十,不错,很好,这是一个完美的开端,我漫步在超市里,顺便帮迷路的小孩子找到了家人,直到我看到那两个人站在促销商品前争论,作为模范导购员我当然义不容辞的走了上去,我是这么说的:

“客人,需要什么帮助吗?”我笑得脸都要抽了,不过为了客人这都是值得的。

“你说,你不觉得买套装更加实惠吗?”

“老师你说得对,但是这个产品不能帮助长头发。”

“杰诺斯!知道不要说出口!”

“不,我觉得这个对老师很重要,毕竟家计.......”

“那啥?杰诺斯,那个是我误会你了,抱歉.....”

“老师是没有错误的!”

“老师要试试看吗?我们买一下!”

“老师觉得这个怎么样?”

“老师,喜欢这个味道的套套吗?”

“老师,今晚吃这个怎样?”

“老师,看!这个在大促销!”

“老师..........”

........................................

导购员笑得快僵硬的看着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和好了,顺带秀了自己一脸,想想自己那么多年没有女朋友,他就想让这两个人快滚!!!!!!!

........................

最后,他看着两个人大包小包的走了,他呼出一口气,感觉老了十岁,他第一次向老板请了假回家休息,安慰一下自己那颗受伤的单身狗的心情,第二天起来还是一条好汉。

当然,作为模范调整状态的能力是很好,他迎接到了第二次的促销,他走到了那个地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那个熟悉的配方,他又看见那两师徒在那里....................

老子要辞职.....

 

有你不冷

 

“天气冷了,不用多加衣服,老师,让我抱着你吧。”杰诺斯一脸正经的对埼玉提议。

他昨天连夜找博士安装了自动发热的功能。

 

抉择【一句话高虐】

 

杰诺斯一脸决然的看着埼玉,他拿起了旁边的东西对着老师,用一种令人心碎的眼神看着他最爱的老师:

“老师,你要超市促销还是要我?”



评论(7)
热度(4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