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糖。

  杰诺斯从来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错,当记录老师用的日记本叠成厚厚一叠的时候,他去找博士倾诉本子没地方放的烦恼,被老师看到就不好了,博士用一种“我已经不认识你了”的眼神看着杰诺斯,丢了一个新开发的平板给他,告诉他用电脑记录不就好了,杰诺斯很开心的把日记密码设置成埼玉的生日,飞速冲向了超市,今天的晚饭没买。

   今天的博士也在苦恼着杰诺斯的未来。

   在归家的路上,他接到电话被告知,童帝带走了老师,用一张超市会员卡的代价,他只好孤独的一个人回到家里,拉开门,已经很晚了,他连等都没开躺在地板上,不经意想起了老师,老师很强大,很强很强,强到他离他太远,即使同吃同住,但是这种感觉还是真实,老师随时可以离开的感觉,他没办法想象老师离开的样子,老师是他的目标,失去目标他会无所适从,不止吧.......杰诺斯在黑暗中蜷缩成一团,像在子宫里一样,喃喃自语着:“老师.....”

   不知道过了多久,好像时间随之消失,心脏为之停止,他分外想要睡去,却神智清晰。

   啪塔!

   灯被打开了,埼玉推开门打开灯盯着躺在地上的杰诺斯笑着说:“怎么不开灯?”

   杰诺斯看着埼玉,他的心脏不由自主的开始跳动。


评论(2)
热度(6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