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斗地主

在比赛候场时写个小段子

1.人物有ooc
2.段子

f4打斗地主

分别是诸葛青 冯宝宝 王也 张楚岚 张灵玉

四个写作五个有错吗?

输了的人请吃饭

半仙不许算牌

我们算了你也不知道

第一局

美丽小师叔在线发牌

宝儿姐观摩学习

地主牌好像很不错

张楚岚看了王也和诸葛青抬手叫地主

他决定抢了

诸葛青

不要

王也

不要

地主牌翻开

两个三一个四

诸葛青和王也露出了笑容

混蛋

我说

你们俩家大业大

欺负我这种穷苦百姓

王也说

国企工作的人还计较这个

诸葛青说

就是就是

张楚岚一看牌

有个王炸,笑得意气风发

卧槽...我牌里头的大王去哪了

案子破了

在王也水杯里

诸葛青不是只有三个七

怎么变成四个

王也哪来的2

究竟是谁用的八门搬运

第二局

宝儿姐入场

半仙老青勒令围观

要地主吗

宝儿姐你先看看牌再决定要不...

要喽

宝儿姐你开心就好

张楚岚和王也是农民

老张

老张!

张楚岚!!

干嘛事儿?

请你不要在透牌给宝儿姐了

第三局

张楚岚滚下牌场

诸葛青上场

地主还是宝儿姐

宝儿姐

我和你嗦

先把小的牌出了

老青有炸

小师叔你干啥

别打我

宝儿姐!!!好好打!

没有张楚岚

这总能打吧

宝儿姐抽出一溜牌

顺子

好家伙

这能打?

两人稳重

咱有个k炸

莫慌

宝儿姐继续

炸弹

k炸

飞机

王炸

比赛结束

老王老青请吃饭

你两谁请都一样

end

评论(7)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