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开车的一百方式(16)

1.人物有ooc
2.柜子梗,两直男迫于形式不得不弯













他们两个状态很不好,被关在这个狭小的柜子里,诸葛青和王也紧紧的贴在一块,在下腹燃起第一缕火焰的时候他们同时过了想法,要遭。

不知何时他们都被下了药,在这个柜子里什么都没得用,没得办法,只能控制住自己不乱动,可是随着时间的推动,连对方吐露的呼吸都变成了撩拨。

“老青....”王也很少这么近距离去观察诸葛青,他居然觉得一个男人忍耐的模样很性感,王也他很渴,他想喝水。

“嗯?”体内的情潮难以平息,力气都用在压制上了,诸葛青发出一个单音回应,闭紧了眼睛他觉得这真是个傻办法,身体感官被分散更敏感了,他又睁开眼,却对上王也的眼睛:“老王你忍住啊。”

王也的眼神让诸葛青实在没有安全感,虽然他对王也的自制力有信心,但被情欲灼烧的男人有多煎熬难受他此刻也感同身受。

.......

地址:

https://m.weibo.cn/5609078077/4220863593456255

评论(8)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