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迟早药丸

1. 人物有OOC

2. 原著背景

 

 

  

 

 

(1)

 

 

诸葛青来北京看望王也

 

在他家借住

 

只不过他在王也房间看到了个不得了的东西

 

蓝色小药丸

 

作用

 

治疗性功能障碍

 

 

(2)

 

 

 

最近王也觉得诸葛青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总带着关爱

 

还想和他睡

 

一起睡

 

早上起来更奇怪

 

他盯着他的裤裆

 

叹了口气

 

难道诸葛青是个基佬

 

王也不由自主捂住了裆

 

只听诸葛青说

 

老王

 

有病赶紧治

 

别病的更厉害

 

也别憋在心里

 

别憋出其他病来

 

王也一脸握草

 

乱想些什么呢你

 

蓝色小药丸

 

男人都懂的

 

你别乱想

 

诸葛青的眼神透露出理解

 

你最近是不是闲得慌

 

乱想些.....乱金柝!

 

 

 

 

(3)

 

 

老王你冷静

 

我本来不信

 

但是你没有晨勃

 

我就有一丝信了

 

难道你就有了

 

王也把诸葛青两条腿掰开

 

太阳当空照

 

鸟儿对你笑

 

难道自己真的有问题

 

王也对过去几十年人生产生了怀疑

 

 

 

(3)

 

 

小王也

 

我叫你一声

 

可敢答应

 

 

 

(4)

 

 

撸一下试试

 

诸葛青提议

 

硬了之后怎么办

 

你可以念清静经

 

清静经不是这么用的

 

向它道歉

 

 

(5)

 

 

小也子起了没?

 

我进来了

 

你们在干嘛

 

一大早你们也要有个尺度

 

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

 

别和我解释

 

人家那么好一小伙子


你去和你爸解释

 

说清楚也是可以接受的

 

你们继续

 

孩子他爹

 

出事了!!!!

 

 

end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