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异人大学大型交流论坛之八卦区

1. 人物有OOC

2. 架空大学生背景

 

 

 

 

 

【八卦区】

 

帖子:欢迎收看走进异人!与我共同揭秘C栋F4之谜!!

 

1L:

话说咱异人大学的C栋宿舍楼五楼就只住了一个宿舍,这地儿因为闹鬼的事许久没人敢搬进去了,结果前年来了一群不怕死的,介绍下他们:

深藏不露建筑风水大师王也

大众情人艺术系才子诸葛青

高岭之花文学系男神张灵玉

冰雪聪明文学系大佬张楚岚

 

 

2L:我几时才能像楼主一样优秀....

 

3L:前面的陈独秀同学请坐下,你挡到后面正要发育的同学了。

 

4L:发育你大爷手癌是病得治!扯到他们4个得从开学说起,在下8年老医系,他们那届新生还是学长我来迎接的,分宿舍那段正好新生人太多宿舍不够分,迟来的王也一听到还有个五楼,但这个宿舍楼五楼闹鬼,他乐了,指着那说就那了,学校为此还愧疚减免了住宿费。我还说这小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结果住到现在屁事都没有,还混得风生水起,难道那是什么风水穴??

 

5L:别想了,除了那四个住到那的第二天就哭着跑了。

 

6L:等等,不还有个文学系邋遢女神冯宝宝吗?她不也住那里,就是一栋宿舍楼分两边,一边男生一边女生,感觉这孩子怪寂寥的。

 

7L:好像是哦,然后纠正宝宝那不是寂寥,底子厉害着,张楚岚她小弟,其他几个喊她宝姐,文学系教授都和她谈笑风生。

 

8L:握草厉害了,社会我宝姐人狠路子野!

 

9L:唉宝姐我女神...前面说了王也这回我说下诸葛青,这王八蛋一进校门自带发光特效,我们亲眼见证了一个粉丝团是如何在七八秒内建立起来的,结果来晚了,毛宿舍都不剩下,诸葛青对学姐笑了笑,我可以住外面啊,那学姐的男朋友瞬间警觉推荐了C栋五楼,这家伙在周围女生的劝说下还是去了,还带走了一片心包括我的。

 

10L:楼上好像是个男的。

 

11L:不过冯宝宝那文学作品一言难尽,之前吐槽了下被批说我这种外行不懂,罗天大醮全国技能赛时她的作品倒是一致好评,说质朴写出了生活本质,天啊,那些大教授阅读理解满分。

 

12L:宝姐就是理,楼上别纠结了.......张楚岚不用说了,宝儿姐前脚进去他后脚搬行李进去,张灵玉倒是不清楚他保送生好像一早就搬进去了。

 

13L:五楼我之前求知欲让我进去了一次,求生欲让我退了出来。

 

14L:楼上都经历了些什么????

 

15L:我进去就看到一披头散发妹子在磨刀,别提多吓人了,还有个男的在练声,好听是好听,但是配上此情此景我.......

 

16L:C栋五楼旅游团成立喽~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不要错过这个和男神亲密接触的机会!

 

17L:球儿别闹。

 

18L:嘿嘿.....我回去巡逻了。

.................

 

2017L:前面爆料了那么多都没点上,F4被称为F4是因为技能赛后一个版权事件,F4的参赛作品用的好可是可以疯狂生财.........二是挖角事件,某个新兴学校想挖我们学校墙角,诸葛青差点被挖走了我去!!!!重点王也也跟着跑了!!!!!

 

2018L:这事情一提到我也心慌慌的,差一点真的差一点.......还好王也是要去把诸葛青抓回来的。

 

2019L:说到这个我有点想笑,诸葛青拎着行李回校的时候也哥正拎着饭盒,看到诸葛青的时候手上饭盒直接向诸葛青砸过去,和诸葛青扭打成一团,可惜没有录下来。

 

2020L:接下来一段时间两人同进同出,互相蹭课,腻腻歪歪的不知为何我很不爽!

 

2021L:而且我诸葛男神的衣服品味被王也那王八蛋拉低了!!!!我的天啊!!大裤衩子+T恤!我要气死了!不过男神腿真白prprprpr...............【附图:诸葛青和王也走在路上】

 

2022L:诸葛青身上那件黑色深V不是王也的么....作为同班同学,.之前看到王也穿过不少次。

 

2023L:...................等等,细思恐极。

 

2024L:都是兄弟都是兄弟!

 

2025L:对对,都是兄弟【欺骗自己】

.........................

 

2333L:之前那张走在路上的图不是我们校的情侣小道?

 

2334L:能不能不要捕风捉影了!

 

2335L:不是捕风捉影,其实F4关系似乎没有那么亲,张楚岚单纯和宝姐走,张灵玉基本高冷独来独往多,其中反倒是诸葛青和王也走在一起,上课下课,吃个饭都可以去第二食堂看见他们。

 

2336L:难道真的????

 

2337L:说得我都信了!

......................

 

2678L:关于他们两个,请从八卦区跳转隔壁情感区这个帖子【链接:扒一扒两个隔着一个系也阻止不了他们在一起秀恩爱的狗男男!!!】

 

....................


评论(4)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