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守不住心

1. 人物有OOC

2. 王也有了心魔博弈的设定

3. 就很烦,本来是辆车,写着写着车抛锚了

 

 

 

 

 

 

 

守个心,比上青天还难,王道长躲在家中,做他的宅者。

“你对他动心了。”卧室里,王也的对面还坐着另一个他,那个他变幻出一个诸葛青,肆意笑着亲吻上去,含着诸葛青的唇,眼神挑衅:“嘿呀,有人就是看不清自己的心,我若是你,定让他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他是诸葛青,他是自己的。”对于王也来说这是一场辩道,他赢了对面那家伙便消逝,若他输了,也可能万劫不复。

“无趣,待到人跟姑娘跑了,你呆坐在这里演个苦情戏给谁看啊。”心魔的手牢牢抱住幻象诸葛青,对面的王也闭着眼不去看:“还是说,你要祝福人家。”

“滚。”王也睁开眼睛,里面布满血丝,谁愿意祝福啊,他心尖尖上放着的人,有时连碰都不敢碰,就这么给人拿去:“他有自己的选择。”

“你这是在怕啊,王也,你怎么就不肯看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呢?怂得像个葫芦。”心魔嘲笑着低声说:“他是你的,说声对不就完了。”

话毕,门被人打开了,诸葛青就站在门外,手还放在门把上:“王道长,你妈叫我来看看你。”

我去你妈....王也内心一声握草就想叫他赶紧滚,心魔可不会放过他,飘到他身边低声说:“送他去见傅蓉吗?”

“你先锁门进来,我妈给你的钥匙对吧。”闷在喉咙里的驱赶话语散开变成了打招呼的话。

“可不是嘛,你这是怎么了,连灯都不开。”诸葛青伸手就要去摸灯,王也说:“别打开。”

诸葛青闻言收敛了笑“你这是怎么了?”

心魔还在王也耳边嘀嘀咕咕,叫个没完:“我有心魔了。”话落,整个世界都清静了。

“什么情况?王也你会有心魔。”诸葛青这样子是真的急了,他快步过来打量着王也,黑眼圈倒是挺深的。

“我又不是神人.....”王也在昏暗的房间,眼神追着诸葛青走,他的一切动作对他而言都是诱惑:“你过来。”诸葛青坐在王也旁边听他讲。

“我心上有个人,他仿若游戏人间,又认真无比,他总是给我意外和惊喜,算是我生命中比较大的意外。”王也不动痕迹的向诸葛青那里移动,直到诸葛青发现两个人都贴在一起:“我把他放在心上,因为这份感情对于心太重了心有点承受不来就生了心魔。”

“这人是谁?”诸葛青手抓紧了床单,话语犹豫。

王也说到这里说不出下一句了,他手按着诸葛青的头吻了上去,激烈毫无技巧,诸葛青像个木人似的任他动作,直至王也主动停下来了:“看吧,若是他离我远点说不定我真能过这关,可他像装了弹簧似的老往我面前蹦。”

“他要是选择走呢?这是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诸葛青问道,你试图从他这张面皮上去辨认情绪,却只有严肃无尽的严肃。

“我怎么知道呢?”想到这里王也手捧着诸葛青的头发:“不然老青你算一卦?”

手指一动,诸葛青不敢算:“我算的不准。”他的空间被王也缩小了,一步步压平在床上:“那我来算算,啧,我就算到三个字。”

“道长,天机不可泄露。”什么字他们都心知肚明。

两个人呼吸缠绕在一起:“王也,保持灵台清明,不要着了心魔的道。”

“那你猜猜。”王也底下头啄了下诸葛青的唇。

“猜..什么?”

“现在的我是心魔还是王也。”



END

评论(12)
热度(3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