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论坛体,恋与异人

1.人物有OOC

2.架空娱乐圈









帖子:惊!!影帝都玩这个!那你还在等什么?


1L:主持人:最近那部大火的恋与异人的游戏,王也你作为男主之一对同样作为男主之一的诸葛青有什么要说的?

王也:挺好玩的。

我:?????


2L:抢楼,然后发出一声冷笑,大惊小怪。


3L:我就想吐槽下这个游戏的难度,男人心海底针,看了论坛一堆攻略贴,我发现好多问题我都答错了,就比如那个“这是诸葛青第一次输给别人,他的笑容消失在脸上,你应该....”这个有三个选项:

1.安慰他

2.打一架

3.告诉他这就是现实

我选了第一个!!啊啊啊!!然后好感度+1就没有了!结果选第三个可以开启隐藏剧情!好感度最后可以升到好友有没有!好可惜!


4L:看了3楼送个可怜的眼神,这个游戏没有存档的,只能就这样一直打下去,期待后面能翻盘。


5L:笑看楼上,诸葛党转灵玉党,诸葛青攻略排行榜上第一的诸葛青死狐狸大佬太强了,太没有希望爬榜,结果转了被灵玉男神居然不是处男有前女友的恶意糊了一脸。


6L:重点在这些吗?王也男神居然玩这个游戏,似乎还是诸葛青档位,不要怪我想太多,只怪我想的太少,意料不到。


7L:楼上捕风捉影,呵,都是兄弟。


8L:让我这个老粉来告诉你们什么叫捕风捉影:

2004年3月年王也和诸葛青出演同一部《龙虎山》,=。

6月同时被提名最佳男配然后就是难得的双男配奖,现场领奖两个人用奖杯碰杯笑得手上拿的是交杯酒似的。

8月受邀合作第二部电影《毒童子》,双男主大戏,再次获得提名,土河车那段我能笑一辈子,至此两人跻身一线大佬。

至此,两人多次被记者拍到同进同出,过年送年货也被拍了,还有什么见家长....作为女友粉的我都感觉头顶一片绿。


9L:附上采访后一段:

主持人:能问一下游戏名吗?

王也:zhu.....不好意思不能说。

排行榜第一大佬开头也是zhu,话不多说,点到为止。


10L:不行,我觉得我可以脑补一万字,他们要是真的在一起就好了!


11L:大家注意圈地自萌就好。


12L:明明我是也青党,我却想攻略诸葛青和王也,当他们女友,可恶!


13L:楼上你TM....我也是!


14L:只有我注意那个影帝二字吗?我也总只是拿了提名还没拿到影帝,帖主莫不是给他招黑,举报了举报了。


15L:同举报,不过那段采访我下载下来了,我能听一百遍,为什么也总说到诸葛青总是不自觉会笑,我的天啊。


......................

172L:前线播报,记者拍到采访结束的也总上了一辆面包车,据粉丝核实是诸葛青的保姆车,这次我都能猜到他们通告要说什么,又是什么顺路吗?!


173L:牛批啊我青哥儿,三个小时之前还在影视城拍戏。


174L:、也总微博发了张诸葛青睡着的图,配两字“傻帽。”


175L:......................


176L:..................也总皮这一下开心吗?


.............................

1027L:你们真会聊,前线播报,我青哥儿也发了条微博,附上照片搓衣板。


1028L:这个搓衣板一看就是使用过度的那种,放大照片还有裂痕了。


1029L:此刻我们都是福尔摩斯。


1030L:还有人在关注游戏吗?求王也档位攻略啊,我卡在那个“他看着你,叹了口气说你别问了,你..........”

1.问到底

2.识趣停下,温柔小意

虽然这地方只有两个选项,但是我怎么感觉是送命题!!


1031L:选第一个,如果每次都戛然而止,他的一切你都不知道,你只会发现他是一团迷雾你离他越来越远。


1032L:出现了!膜拜楼上王也攻略榜第一大佬!!!


1033L:膜拜+1


1034L:膜拜+2


1035L:膜拜+3


..........................

1567L:前面一堆膜拜就需要我这种破坏队形的,说到他们两,从电影认识后就好的蜜里调油似的,似乎每次分开不超过一周其中一方必定带东西去探班,记者拍都不想拍了,反正他们只会说都是兄弟。


1568L:对对对!不过也总的探班就跟老妈子一样,什么十全大补汤什么乌鸡汤,有一次看阿青微博也总居然带了桂圆红枣枸杞茶,我的妈呀,诸葛青带的都是些麻辣小龙虾。


1569L:唉,人老了,要保护好身体............


1570L:也总...青哥...母子组?


1571L:噗...........大家都是会玩的。


管理员:此贴标题不符合规定,给予封禁处理,





END


评论(6)
热度(4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