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开车的一百种方法(1.2)

1.第一篇架空总裁也【伪】X秘书青,第二篇第一次的故事

2.车,作者脑子里只有车

3.人物有OOC


(1)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王也老爸敲着他脑瓜子说是好好继承家业,但是他觉得也有例外,比如说他身边躺着的这个男人。

 

 

王也对应酬这件事十分不喜,但是顾着父亲面子来了这一趟,进门五分钟,厕所两小时,出门随手拿了杯水回去找诸葛青,好在还有个诸葛青。接到诸葛青说供应商走了的电话,王也才再一次走进包厢,眼前的一幕让他映像深刻。

女孩子们围着中间诸葛青,诸葛青的外套早就搭在一边,衬衫的扣子被解开了大半露出大半个胸口,还有那挡不住的两个红点,配合氛围的糜烂,有个词叫活色生香。

这时候要揭晓一个套路,王也是个GAY,只对男性感兴趣,眼前这一幕对他太刺激了。

“也哥回来了,姑娘们先退一退,我有私人的事情要和他说。”这句话诸葛青能说的让人浮想联翩,然而他笑起来是对着那些莺莺燕燕。

“王也,你要是真的没兴趣,就去追求你该追求的,你这次给老板留个念想,接下来你想脱身也就难了。”那张被酒水染红的嘴说出的话实诚极了。


..........


微博:https://weibo.com/5609078077/FD8K5zImK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