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灵幻新隆生贺企划2017【 参加?正确的判断!】

活动套餐list:


全力A套餐——「灵能职业展」职业paro主题图文征集:

画手和文手选取任意一种职业,将角色的工作生活状态描绘出来。要求:必须带有职业服装元素,如:飞行员服、连体工装、警服、救生员服、水手服、囚服、军服、空少服、海员服、酒保服、rapper服、兔女郎(咦)服等等。

要求:画手可用单图或条漫形式,单图规格分辨率≥72,尺寸1024-2000;条漫横向尺寸≥1024,长度不限。

文手文本字数≥1500

完成稿文件请以【作者+职业】格式标注,并于10月1日之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原图至收稿邮箱sakadaginko@foxmail.com

 

全力B套餐——「灵幻新隆的身边之物」主题图文征集:


参与者从主办方提供的数字中抽取两组,一组代表时间,一组代表物品作为「身边之物」,在此基础上进行创作,板绘、手绘、文字视频形式皆可。

唯一要求:不能出现侮辱人物或抹黑人物的内容,路人题材也不可。

具体数字所对应的时间和物品请私信微博 @风流倜傥的白鞋子  获取。

完成稿文件请于10月1日之前私信给 @风流倜傥的白鞋子

 

全力C套餐—— 灵幻新隆相关问答&杂谈会:


问答内容选取自灵能漫画和动画(漫画居多),类型为细节考察,共五十道,由主办方提供,设置时限,题目难度依次递增。问答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对应答对题数量最多者第一、二、三名。具体如下:

一等奖:由@F_极地垦荒者 提供的新隆屁股鼠标垫+由@镜里VK 赞助的师匠相关短漫点粮+由@二秒黄条赞助的短漫点粮+由@饭饭炙贝 提供的点图一份


二等奖:由@F_极地垦荒者 提供的灵幻中心明信片一套+由@快晒干了 提供的师弟中心明信片一套。

三等奖:由@F_极地垦荒者 提供的单张明信片+由@极乐满月桃乐丝 提供的灵能主题书签一套。

答题结束后在问答群进行杂谈会,欢迎一起聊天唱歌吹隆

答题活动开始时间为10月10日晚七点,请诸位做好准备哟!

参与答题者请加入生贺答题群:2017新隆生贺答题群,并注明ID,群号码:646238693

 

有任何问题请私信微博 @极乐满月桃乐丝 或 @镜里VK

 

投稿人请加入生贺活动群:灵幻新隆生贺企划2017,并备注ID,群号码:626498266

 


评论
热度(40)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